栗战书以“三最”评价习近平
2016-11-14

 

六中全会树立“习核心”,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办主任栗战书强调,维护中央权威,首先要维护习近平的核心地位,并且以“三最”评价习近平。

近日,中共官方出版《〈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规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辅导读本》,收集了政治局常委王岐山以及“大内总管”栗战书等高官的文章,作为六中全会的权威辅导材料。

栗战书的文章表示,周永康、薄熙来、郭伯雄、徐才厚、令计划等人,不仅经济上贪腐,而且政治上野心膨胀,无视党纪国法,拉山头、搞宗派,直接挑战中央权威……。

文章强调,维护中央权威和维护习近平的核心地位是统一的。“维护习近平的核心地位,就是维护中央权威;维护中央权威,首先要维护习近平的核心地位。”并以“最有威信、最有影响、最有经验”来评价习近平。

王岐山在文章中评价习近平“展现出坚定的信仰和信念”,“透视出深沉的忧患意识和顽强的意志品质”。

身兼中央直属机关工委书记的栗战书6月29日在中直机关大会的讲话中喊出“习核心”。栗战书对中直机关中的中共党员提出五点要求,其中包括要增强“四个意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栗战书强调,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中央这个核心,维护习近平总书记这一核心。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习当局备战“十九大” 遏楼市泡沫是首务

    下一篇: 中央督查组:内蒙古生态环境恶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