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身川普大厦后 前川普竞选经理从CNN离职
2016-11-12


CNN发言人莱温(Barbara Levin)周五对外证实,美国新当选总统川普的前竞选经理莱万多夫斯基(Corey Lewandowski)已经辞去了CNN的工作,且从周五下午立即生效。莱万多夫斯基在今年6月20日被川普解雇后,加入CNN担任评论员。

据华邮报导,来万多夫斯基今年6月被川普解雇竞选经理一职几天后,便加入了CNN,但CNN内部人士乃至媒体观察家认为,莱万多夫斯基在川普宣布竞选美国总统后,便一直担任川普竞选经理一职,且对川普忠心耿耿,因此担心他会在CNN的评论节目中更加偏向曾服务过的政客(候选人),而不是为雇用他的CNN及CNN的观众服务。

同时,媒体观察家也对莱万多夫斯基在节目中的“好斗”风格感到不安,同时,他还受到一个不公开的协议的约束,限制了他公开批评川普的能力。

CNN的总裁杰夫·扎克(Jeff Zucker)当时说,意识形态多样性对媒体至关重要,更重要的是让人们在CNN的节目上看到支持共和党提名人的声音。不过,显然聘请莱万多夫斯基对CNN的信誉产生了影响。

报导说,莱万多夫斯基在CNN任职期间,仍然与川普保持密切联系。更让人意外的是,莱万多夫斯基在周五(11月11日)被人看到出现在川普大厦,而当时川普正在与幕僚举行过渡会议。外界猜测莱万多夫斯基可能会在川普的新政府中出任某个职位。

川普的经典口头禅之一“你被开除了”(You're fired)今年6月20日兑现在莱万多夫斯基的身上。当天上午在每周例会中,川普辞退了跟随其一年多的莱万多夫斯基,职位由66岁的马纳佛特(Paul Manafort)接任。

对于莱万多夫斯基被解雇的原因,外界分析主要是因为莱万多夫斯基在稍早前的竞选活动中得罪了太多记者,同时也与共和党全国委员会的多名党务主管不配合,而当时川普的竞选遭受到来自党内、党外的多重压力,因此痛定思痛重整自己的竞选团队,并扩大招募有从政经验的竞选人员。

在辞退莱万多夫斯基时,川普的发言人对莱万多夫斯基一年多来的勤奋和奉献满怀感激,而且表示这并不是莱万多夫斯基的错。
    来源: 邹云 责编: Kitt

    上一篇: 大选结束 美国进入愈合期

    下一篇: 中共党媒被打脸?川普否认接习近平贺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