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情绪 违规学生学打坐
2016-11-09

美国罗伯特柯尔曼小学,为违规学生提供打坐课程。 网页撷图


孩子在学校违规怎么办?美国巴尔的摩(Baltimore)的罗伯特柯尔曼小学(Robert W. Coleman School)用打坐来帮助违规学生控制自己的行为,效果惊人。

两年前,罗伯特柯尔曼小学开始了一项名为“整全的我”(Holistic Me)的课后辅导计划。校方设置了一间打坐教室,让不守校规的孩子练习打坐,鼓励学生以打坐、呼吸训练来控制自己的情绪,纠正自己的行为。

之前,老师总是将调皮捣蛋的学生送到校长办公室,或施以留置(detention)的处罚。但成效不佳。打坐的效果则让人称奇。从那时起,有行为偏差的学生越来越少,学校再也没有出现过被施以暂令停学处分的学生。

校方现在也为没有违规的正常学生提供打坐课程,并建议他们在家里练习。一名11岁学生反馈说:有一次我生爸爸的气,但随后记得控制情绪,不再大声叫嚷了。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十月惊奇再一桩 FBI重击选情

    下一篇: 皮尤研究:在美出生的非法移民的婴儿数量持续下降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