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人预言涉习江曾 两首童谣决定中国政局?(图)
2016-11-06


观察指,中南海两个司令部斗争还将惊心动魄。(网络图片)


中共六中全会正式确立了习近平在党内的“核心”地位,而习江斗仍然被认为是影响未来政局走向的关键。体制内专家辛子陵日前披露,两首大陆民间流传的童谣,预示了中南海局势。只有拿下江泽民和曾庆红,习才能走向决定性的胜利。

“习核心”登场 童谣揭示习江生死之战

辛子陵在《大纪元》11月6日刊发的专访中表示,六中全会确立了习近平在党内的核心地位。过程中其实充满了两个司令部惊心动魄的斗争。尽管目前习近平已经取得压倒性优势。博弈仍在继续,斗争并没有结束。

他表示,特别应注意的是,江派人马目前表面改换门庭拥护“习核心”,但是他们退身的底线、死守的终点是要在政治上保住江泽民、曾庆红。“如果江泽民、曾庆红不倒,他们就有翻盘的希望,一有条件他们就会付诸行动,这是新的形势下的复杂性。”

辛子陵提到大陆民间最近流传有两首童谣:第一首就是“水工不倒,核心不保”。水工就是指江不倒,“习核心”就处在危险之中;再一首就是“庆父不死,陆难未已”。

“庆父不死,鲁难未已”是成语,春秋时鲁国国君的弟弟庆父,他两年之内发动了两次政变,杀了鲁国的两个继位的国君,使鲁国的局势陷入严重的混乱。成语比喻不清除制造内乱的罪魁祸首,国家就不得安宁。

现在童谣将“鲁”改成“陆”:“庆父不死,陆难未已。”“庆父”正是代指有“庆亲王”之称的江派二号人物曾庆红。

辛子陵认为,这种童谣出现特别值得关注。“江曾的问题不解决,他们这股力量就不可能从根本上倒了”,“决定性胜利是江曾倒了,这帮人彻底散了,没有希望了,那是绝对性的胜利。”

观察发现,中国历史上,预言往往以童谣、民谣方式出现,并且往往应验,这在官方媒体也有类似表述。

今年初在网络热传的原发于《中国经营报》的文章《1911,大清朝完蛋的前夜》曾记述,1911年,北京所有掌权的人们,没有一个想到他们快完蛋了,民间却早已传出各种变天传闻。很多人当时的日记里每天都是不同的谣言记录,但过了几天,谣言统统都变成了事实。比如说今天写的“太原沦陷”,明天写的“西安沦陷”,过后一个星期都变成事实。

中纪委官员习骅在中纪委网站发表的文章《【癸酉之变】官员都在坐等出事》中,介绍了1813年秋天一次未遂的民众起义而生的“癸酉之变”,成为清朝由盛转衰过程中的标志性事件。

文章也揭示,当时一些直白的民谣早已家喻户晓,而在中国历史上,民谣一贯具有政治风向标的意义。

习近平反腐未达标 外界认为务须擒贼先擒王

英国《金融时报》10月10日报导了最新的研究和统计分析结果,称习近平高调的反腐败行动,似乎并没有达到预期的目标。

8月17日,中共已故大将罗瑞卿之子罗宇在港媒发表致习近平的第11封信。罗宇认为,习上台后仍然腐败未除,是因为还有更大的老虎未法办。他希望习近平尽快拿下江泽民。

他说:“你说反贪腐,把周永康、薄熙来、令计划这些政治大员送进监狱,但整个官僚体系并没有向廉洁的方向发展。”“就是因为还有更大的贪腐犯仍未法办,贪官们有恃无恐。老百姓则怀疑你是否真的反贪。你只有把最高层的贪腐罪行、反人类罪行公之于众,你的事才可能逐渐办的好。”

港媒《动向》杂志10月号刊发的评论文章认为,习近平在2015年1月中纪委五中全会上说“反腐败斗争尚未有压倒性胜利”,而在今年1月12日的中纪委六中全会上,习说“反腐斗争压倒性态势正在形成”。

文章认为,这意味当局反腐仍然还没有取得压倒性胜利,只是“正在形成”中,究竟何时能达成决定性的胜利,显然仍是未知,局势艰难。

文章提出,腐败宗主是“虎王”,最集中而庞大的腐败势力是依附于“老老虎”门第下的徒子徒孙。反腐面对这种态势,逐一依法抓捕,显然时间拖延太久,期间变数太大。为求根本性从制度上消除腐败繁衍,需采取霹雳手段,擒贼擒王,一举捉下“虎王”,击溃腐败集团,形成压倒性胜利,清除开启体制性治本之途的路障。
    来源: 李文隆 责编: Kitt

    上一篇: 王岐山批官场富贵病 官越大病越多(图)

    下一篇: 乐视网市值蒸发90亿 贾跃亭5千字长文反思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