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检察官149套房 网民:朝中个个是和珅?
2016-11-03

针对日前网络公开举报信,近日,江西省南昌市检察院通报称,检察官徐林保拥有149套房。网络热议称,朝中个个是和珅了?


日前,网传举报信称,江西南昌市高新区检察院职务犯罪科徐林保及其家人名下共有房产300多套。10月25日,南昌高新区检察院回应称,已于10月1日成立调查组,决定让徐林保停职接受调查。

11月3日,南昌市检察院通报称,现初步查明,徐林保及其家人名下在南昌房产共计149套(间)。购房时间为1995年至2015年,购买时价格总计1.1亿余元,目前其在南昌地区的银行仍有9,600余万元贷款未归还。目前,相关问题正在进一步核查中。

通报称,另外,徐林保女婿龙跃武因涉嫌信用卡诈骗罪,10月25日被批捕。目前,检察机关已将反映徐林保、龙跃武涉嫌集资诈骗线索移交警方,警方正在调查。

此前网贴称,徐林保及妻女名下房产达380多套,身价数亿元,其中已办理房产证的有180多套,网签的有200多套。徐林保自住的是200多平米的豪宅别墅,其名下还有多辆豪车。

据《新京报》报导,举报人称,2015年7月开始,债主们向徐林保追债,但遭到拒绝,于是在网上实名举报徐林保。

事件引发网络热议和外界广泛关注。

大陆未来网发布评论称,徐林保作为公职人员,名下有数十套、上百套房产,让人惊叹,更让人怀疑:这些房产是从哪儿来的,是不是合法财产?

11月3日,南昌居民帅先生对自由亚洲电台说:“房价一万多元一平方米,380多套要涉及金额多少。他要做什么生意啊?他的收入怎么来啊?这个肯定是通过见不得光的受贿来的。”

网民“黄昏的鸽子”称,每套按三线城市房价计算,价值1.9亿元,以前和珅只有一个,现在朝中个个都是和珅。

网民质疑:曝光的有300套,没曝光的官员房产怎么查?怎么处理?一个科级检察官拥有这么多房,比他大的官又有多少房?这样的官员,全国各地还有多少?其房贷是零首付还是一成首付? 9,600万,银行怎么批的贷?这个党还有执政合法性吗?

有网民称: 贪官哪里也不比哪里少,全国一样;几个亿的财产,我们村长也有啦; 体制问题不解决,贪腐问题解决不了。
    来源: 杨一帆 责编: Kitt

    上一篇: 霾罩中国 石家庄怕上榜 监测站周围洒水降尘

    下一篇: 肃清徐才厚流毒 总政治部职权被一拆为三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