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预言成真: 韦纳引爆希拉里〝邮件门〞
2016-11-03


美国大选日即将来临,希拉里在局势一片大好的情况下,心腹幕僚阿比德的丈夫韦纳因性丑闻被调查,并再度引爆〝邮件门〞,导致选情急转,支持率暴跌。现在,川普早在一年多前的推文被翻出来,显示当时川普就警告,韦纳将曝光希拉里非法邮件于众。

美国选战,民调支持率出现巨大波动,川普在FBI重启希拉里〝邮件门〞调查以来,支持率不断上升,与此同时,希拉里也因陆续被曝光的〝邮件门〞、克林顿基金会的丑闻,支持率不断下跌。

现在,媒体发现,早在2015年8月3日,川普就发出推文,表示韦纳(Anthony Weiner)将告诉世界,希拉里〝邮件门〞的真相。这一推文现在被认为是〝预言成真〞。

韦纳是希拉里最得力助手、被希拉里誉为〝干女儿〞的心腹幕僚胡玛・阿比德(Huma Abedin)的前夫,两人在今年8月,韦纳被发现向一名15岁未成年少女发送色情简讯遭调查后,宣布分手。

川普一向被认为心直口快,从川普的推特上可以看出,从2012年起,川普就不断发推文抨击韦纳,他将韦纳形容为〝渣男〞、〝变态狂〞,并持续提醒美国未成年少女及她们的家长,小心〝病态〞的韦纳。

现将川普的相关推文整理如下:

2012年4月19日,川普发推文,指出他第一次见到韦纳时,就知道他是个怎样的人。他很高兴,纽约议员韦纳被调查,丑闻被曝光。

2012年7月6日,川普发推文,让民众小心韦纳,并明确用〝黄鼠狼〞形容韦纳。

2012年7月16日,川普发推文,表示希拉里的贴身助手、韦纳的妻子胡玛・阿比德(Huma Abedin)试图利用克林顿的力量,重塑韦纳的形象。川普评价,韦纳不行。

川普2012年8月15日发推文,说韦纳变态。

远比2016年韦纳发色情简讯给一名15岁少女案发早4年,川普于2012年11月在推特两次发文,提醒18岁以下少女,小心韦纳。

2013年,川普再度发推文,警告未成年少女的父母和未成年少女本人都应该小心,堤防色情变态的韦纳。他表示,韦纳开始计划使用推特做工具,勾引少女。

今年7月,就在韦纳性丑闻被调查前一个月,川普公开表示:〝她(希拉里)的第一心腹阿比德,嫁给了韦纳,而韦纳是一个无品德者(Sleazeball,也可译作渣男)、变态狂。〞〝我不是信口开河,这是有历史记录的。我不喜欢阿比德每天晚上回家,告诉韦纳所有这些秘密。〞

今年8月,韦纳因向未成年少女发送色情简讯被调查,尽管阿比德之后立即与其分割,但在对韦纳的调查中,FBI发现了65万封之前不为人所知的邮件,其中数千封邮件,使用了希拉里私人邮件服务器发送,而内容包括希拉里收取他国政要的巨额政治现金等重磅消息。



川普早在2015年8月就预告,韦纳将向世界曝光希拉里的非法邮件。图为韦纳与阿比德。(Andrew Toth/Getty Images)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希拉里访华时 助手曾在北京酒店落下机密文件(图)

    下一篇: 哥大教授:希拉里若当选或面临弹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