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多抓江派贪官 有助中国经济发展
2016-11-02


习近平在中共六中全会正式成为“核心”,并提出“从严治党”,标志着习近平三年多来在清洗江泽民集团中取得阶段性胜利,也意味着下一阶段对江集团的肃贪行动将加速。

习近平上台之后,数以千计的江派贪官被查处,这对中国社会的稳定和中国经济的发展起到了正面作用。贪官硕鼠害国殃民,江派贪官把侵吞的巨额国有资金,多少亿的现金都藏于家中。随着国际追赃的扩大,国际银行也不敢再收贪官的钱。要办好中国经济缺发展资金的话,多抓江派贪官,抓一个就追缴一大批资金,用之于民何乐不为。

多抓江派贪官,肃清江派贪官,是解决中国经济困局等诸多问题的关键。


中国经济面临困局


经济对于一个国家和政权的稳定至关重要,经济稳定,社会繁荣,则民众生活安定富足,反之则社会动荡,民不聊生。目前,中国的经济面临着严峻的局面和危机:经济增速放缓、民众失业增加、金融和房地产泡沫巨大、地方政府债务危机严重、制造业面临困境、大量资金外流等等。

中国经济面临的困局,由多方面因素造成。从政治体制角度来看,上个世纪七十年代末文革结束后,中共被迫实行的经济改革开放,使中共暂时摆脱了亡党的危机。在政治制度未变,仅仅在经济层面的有限放松后,中国人就创造了被世界瞩目的“经济奇迹”,成为了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中国经过三十多年的经济快速增长之后,这种以践踏人权、破坏环境和过度消耗资源为代价发展模式,也已经走到了尽头。这说明中共政权和其制度,不仅不是中国经济发展的原因和动力,而恰恰是中国经济发展的桎梏。中国经济的持续发展,已经成为了中共维持统治合法性的救命稻草。中共政权把它和中国经济捆绑在了一起。

习近平当局在中共十八大之后到目前的三年多的时间,所面对的中国经济的困局,还不仅仅是体制本身的因素。其中很大的一个原因是中共高层政治博弈造成。金融市场和股市已经成为中共高层政治博弈的战场和生死之战。其中失势的一方——江泽民集团不惜以中国经济为筹码、以毁掉金融体系为代价,来制造动乱趁机夺权来逃避罪行被清算。此前中国股市发生在2015年6月到7月间的股灾,就是这种态势的表现。

除此之外,给中国经济造成重大伤害的还有江泽民集团的贪官。

江派官员多贪官

如今的中共官场,已经发展到了几乎无官不贪的地步。而江派的官员,大多是贪官,这一点,已经从十八大之后被查处的江派官员的贪腐“成绩”所证明。

日前中共前全国人大高官白恩培一案开审,其被控受贿近2.5亿元;国家能源局煤炭司前副司长魏鹏远因受贿超2亿元人民币被判死缓,并“终身监禁”;此前广东省政协前主席朱明国被控受贿1.41亿元、周永康受贿1.3亿元,金道铭1.2亿、万庆良1.1亿、毛小兵1.05亿等等,这还仅仅是出现在官方报导中的数字。如果仅仅从河北科级官员马超群家中就搜出1.2亿元现金来看,高官贪腐千亿也不为奇。

江泽民制造贪官体系

江泽民上台之后,中共进入了无理念、无底线时代,江泽民在中共树起了一套新的权力模式,那就是放手腐败,共谋权、利。

第一批江家帮的班底,如李长春、贾庆林、陈良宇、曾庆红,周永康等,几乎无一不是从走私、招商、圈地等赚个满兜满裆,大大小小以权谋私的官员们迅速地集结在江泽民的旗下。从江泽民时代开始,腐败甚至成了官员晋身的投名状。清廉的官员则成为被清理的对象。

福建省连江县委书记黄金高,为查自己辖区内的腐败大案,一方面受到上头压力,另一方面受到黑社会威胁,6年带着防弹衣上班。2004年8月11日,无奈投书人民日报旗下的人民网,题目为《为何防弹衣随我六年》。结果一年后黄还是被逮捕,并于2005年11月8日被判处无期徒刑。

江泽民以腐败治国,在党、政、军各系统培植起由众多贪官组成的江派体系,其子江绵恒更成为“中国第一贪”。中共腐败之风蔓延到军队、司法、医疗、教育、体育、传媒、国企等各个领域,官员买官、卖官、索贿、受贿、官商勾结等贪腐行为遍地。中国的经济命脉,掌握在以江泽民为代表的既得利益集团手中,包括石油、电信、铁道、金融等利益最丰厚的国企,大都掌控在江泽民的亲信家族手中,如江绵恒、曾庆红、周永康、徐才厚、刘云山等。

比如,周永康及其家族搜刮的金钱和不动产总值高达上千亿元人民币,曾庆红家族资产达上百亿,徐才厚家族贪腐金额超过百亿,刘云山家族坐拥数百亿的资产……

近年来,中共出逃“裸官”把金钱移送海外日益泛滥,大多数外逃贪官,首先把配偶、子女和金钱送往国外,然后自己择机潜逃。这些官员的钱主要通过现金走私、地下钱庄、项目交易和企业投资等方式转移出去。据统计,中共现在外逃贪官至少2万人,携款额估算在8千亿至1.5万亿之间。

如果能够把江派各级贪官贪腐的金额全部统计的话,很可能已经超过了用于中国国防的军费与医疗、教育等的开支。

江派贪官系统伤害中国

江泽民制造的贪官系统和腐败性体制形成于私有化、转型中的中国,原本的经济改革就自然地变成了放手腐败的最好的借口和掩护。国家资源以种种形式,被私有化到由掌有腐败权力的官员所形成的利益集团手中。最后使得中国失去了通过转型来恢复成为正常国家的机会,保持国家正常秩序的社会基础结构被毁。

江泽民造成的贪腐乱象并不只限于贪腐权力中心,早已渗透到社会各个阶层,监守自盗蔚然成风,随着公权力的沦丧,理想和自由的缺失,社会公平也离中国民众越来越远。中国二十年经济增长的果实,大量地被江氏腐败统治集团掠夺。

江时代腐败成为了社会常态。对官员实行利益均沾,共同腐败的政策,迅速使中共数千万官员整体极度腐败,并在党政军各系统培植起由众多贪官污吏构成的江氏帮派体系。这个庞大的腐败官员体系,把整个社会的风气都带坏。道德腐败之风蔓延到各个领域,不但军队腐败日益严重,甚至连医疗和教育系统都未能幸免。

经济和道德是相互依赖的。道德败坏后用于发展经济的手段必然是贪污腐化,巧取豪夺,损人利己,祸国殃民。

江泽民腐败体制的无耻就在于其敢于不断地冲破道德底线,敢于对道德、人心不断地挑衅摧残。可是,道德、人心是世上任何一个社会的基石,任何政经体制,都需要一定的道德和人心作为依托,没有了道德、没有了人心,诚信这一社会结构的基础也会荡然无存。对道德、人心的摧残,不但毁灭著中国在将来获得新生的希望,也会最终埋葬中共体制本身。这一点,从江派落马官员的身上也得到了充分地体现。

盘点江派落马的各级官员,包括薄熙来、周永康、苏荣、徐才厚、郭伯雄等高官,每一个人,都积极追随江泽民参与迫害法轮功,手中都沾有迫害法轮功的血债,这也是在丧失了道德底线之后的必然结果。

肃清江派贪官 振兴中国经济

全面肃清江泽民集团的贪官系统,将会起到振兴中国经济的作用。首先,江派贪官大都富可敌国,打击贪污,收缴这些贪官的巨额赃款,可用于国计民生和经济建设。其次,肃清贪官,可以恢复被江泽民集团已经搞乱了的经济秩序,恢复民众对中国未来的信心和希望,凝聚动力。第三,摧毁江泽民建立的贪官系统,重建正常的政府运作系统,使得中国社会走向良性发展轨道,向未来平稳过度。第四,江派贪官是构成江泽民集团的基础,肃清江派贪官,到最终江泽民本人被抓捕,也标志着江泽民集团的覆灭。

从深层来讲,江泽民用放手贪腐的方式,制造出的贪官系统,其终极目的,是要把中共大大小小的贪官,捆绑到了迫害法轮功的战车上,使得江派贪官成为了迫害法轮功的主力和工具,这也是江泽民最邪恶之处。

古今中外的历史教训则告诉人们,迫害正信的政权会遭到天谴和报应,强大的古罗马帝国的灭亡就是明证。江泽民迫害法轮功是以毁灭国家为代价的,相反,停止迫害,昭雪冤案,重树正义,是中华民族唯一的出路,也是展现国家未来的希望所在。肃清江系贪官,就是在帮助匡扶人间正义,彰显天理,福德无量。

天祐中华

历史上的经验是,当一个政权的官员大面积腐败的时候,大都是经济和国力走向衰落的时候,也标志着改朝换代的时刻即将来临。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断送了中共的最后一点合法性,也从根本上打倒了共产党自己。

从习近平上台执政之后所采取的种种举措来看,习近平与中共历史上的罪恶没有关系,身上也没有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血债。习近平没有必要、也必然不会背负中共和江泽民的血债,因此,最终抛弃中共将是顺应天意的必然之举。

中国社会,必将在平稳的状态下过渡到一个没有共产党的社会;经历了百年苦难的中华民族和几十年磨难的中华儿女,在上天的佑护下,必将在未来创造出新的辉煌。

天祐中华!
    来源: 网络 责编: Sarah

    上一篇: 上海副市长蒋卓庆调任江苏省纪委书记

    下一篇: 中国科协原副主席陈章良请辞政协常委或出事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