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避税风波再起 希拉里涉辩论作弊
2016-11-01


距离大选只剩7天,希拉里〝电邮门〞风波尚未平息,维基解密又爆出,CNN前特约评论员曾为希拉里团队透露辩论题目,涉嫌舞弊。《纽约时报》周一报导称,川普当年所采用的避税方法在法律上存有争议。

《纽约时报》上月披露,川普在90年代钻税法漏洞,通过申报亏损九亿多美元,避缴18年约五千万美元的联邦所得税。

《纽时》周一报导称,根据最新资料,川普当时所采用的避税方法在法律上存有争议,后被国会列为非法。他的律师也曾警告,如果国税局(IRS)稽查、审核,可能认定为不当避税。

川普本人对此拒绝回应,他的发言人回复称,《纽时》的报导有本质性的误解或歪曲法律的动机。

川普至今没有公布报税详情。

另一边,维基解密周一爆出消息称,CNN前特约评论员、现任民主党全国委员会代理主席唐娜.布拉泽尔(Donna Brazile),涉嫌在民主党党内初选时,向希拉里竞选团队提前透露辩论题目。

CNN当天证实该事件并发表声明称,对布拉泽尔任职期间,与希拉里竞选团队的互动〝非常不当〞。

布拉泽尔(Donna Brazile)已于10月14日辞职,她否认外界指控。

另外,FBI上周五宣布重启调查希拉里〝电邮门〞。原本持反对意见的司法部周一改口称,将与FBI合作,投入一切必要资源,采取适当步骤,尽快得出结论。这令局势更加紧张。

据悉,希拉里的高级助手胡玛.阿贝丁(Huma Abedin),目前暂停跟随希拉里,而是留在纽约竞选总部,配合FBI调查。
 
    来源: 曹菁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临近大选 川普民调反超 轰奥氏健保

    下一篇: 美最大媒体集团计划流产 Gennett放弃Tronc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