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风水财神位在哪里
2016-10-31
家居风水图解包括了很多方面的风水知识,如我们最关心的客厅风水、卧室风水、房屋朝向风水等等,都可以通过家居风水图解来了解。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按照家居风水图解,对家居风水作一个基本了解吧!
   
1.明财位和动位之间的关系。从家居风水图解看得出,当户门在房间一角时,「明财位」在与户门对角的位置;当户门在房间某墙中间开门时,「明财位」在与户门成斜对角方向存在对称的两个「明财位」。



2、家居风水图解之明财位宜亮。因为「明财位」又称「聚气位」,是聚集气场的区域,因此在「明财位」光线充足便可多聚「阳气」与我们居住的「阳宅」相配。



3、家居风水图解之明财位宜生。这里所说是指,在明财位适合摆放常绿植物,尤其是大叶或叶厚的黄金葛、橡胶树及巴西铁树等最为适宜。同时,这些植物宜用泥土种植,水种则不利于家居风水。因为明财位又称之谓「静位」,象征宜静不宜动。



4、家居风水图解之明财位宜卧。睡床方位的吉凶对运程有很大的影响。倘若睡床摆在睡房的「明财位」上,日夕在那里躺卧,日积月累,自会对财运在有益处。



5、家居风水图解之明财位宜坐。「明财位」是财气所聚的区域方位,故此应该加以利用,并以「静事」为主,例如把沙发放在明财位,当一家大小坐在那里休息谈论时,可以多沾染财气,便自然会家肥屋阔。



6、家居风水图解之明财位宜吉。在明财位摆放一些寓意吉祥的物件,例如福、禄、寿三星或文武财神的塑像,这会吉上加吉,有锦上添花的作用。



7、家居风水图解之明财位宜净。明财位宜整洁干净,因为「明财位」又叫「聚气位」有藏风聚气的作用,因此如果「明财位」卫生不净或杂物过多的话,便会影响全家财运和健康运势。



居家风水财神位之文财神

文财神爷摆放位置:财神分文武,本领各不同。在家居装修风水之中,文财神爷的摆放位置在大门两侧之处,因为这个位置家中的明财位,文财神的摆放朝向必须朝屋内,才能财源广进。如果朝门外,则会导致家中财源外泄。明财位最好有长明灯照射,所以在装修的时候我们就要考虑到这一点。除了这个位置文财神还可摆放在客厅的高处,可单独设置神侃,但要注意财神要朝向屋内。这样才能够招到财,打开财富之门。所以居家风水财神位文财神可摆在客厅高处和进门明财位上。

居家风水财神位之武财神

武财神爷的摆放位置:与文财神爷摆放位置不同,武财神爷摆放位置刚刚好是正对于大门,为甚么这么说呢,武财神面相凶恶有镇宅之用,而武财神为守财,向门外摆放可镇住家财,还能够震慑门外妖魔鬼怪,保家宅平安。如想摆放在客厅,可是选择高位摆放,但要对窗,对门。所以居家风水财神位武财神摆放对门对窗。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八招教你避免支付宝提现服务费  

    下一篇: 7个几乎没人知道的凡士林神奇功用,对女生来说真是实用到不行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