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熊猫「宝宝」
2016-10-31


如果您还未见过美国国家动物园里叫「宝宝」的熊猫,可要快点行动了。据国家动物园表示,2017年初的几个月,这只大熊猫就要返回中国了。

这是动物园与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协议的一部分,凡是在美国国家动物园里出生的熊猫,成长到四岁时,就要送回中国。2017年8月23日,「宝宝」就将满四岁。

国家动物园在「宝宝」离开前,计划了一些观赏「宝宝」的特别方式,但目前尚未宣布。

「宝宝」是2005年以来,首只出生于动物园里,并存活下来的熊猫。

动物护理科学(animal care sciences)的副主任史密斯(Brandie Smith)表示,世界各地的民众从摄像镜头中观看「宝宝」长大,她抓住了每个人的心,她一直是保护动物的大使。看到她要离开,虽然感到很遗憾,但知道她将为全球大熊猫的生存做贡献,非常的高兴。

动物园管理员正在为「宝宝」这次的旅行作准备,让她习惯待在旅行用的栅栏中。

熊猫的饲养员与兽医,会一路陪同「宝宝」回到中国,并与她待一段很短的时间,直到她能够适应。

在中国成都,当「宝宝」长到五至六岁时,就会加入大熊猫的繁育计划。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得不到父亲巨额财产 比尔‧盖茨子女怎么想

    下一篇: FBI〝插手〞大选  川普转守为攻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