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版标题直指“习核心”大陆报纸电子版被删
2016-10-29


中共六中全会结束的次日,大陆地方报纸头版报导六中全会,各地都市报、晚报的标题虽不尽相同,不过只有《现代快报》直指“习核心”。但《现代快报》电子版头版将此文删除。分析指,《现代快报》疑似出事。

10月27日,中共六中全会结束。官方在发布的会议公报中出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并重提包括“核心意识”在内的“四个意识”,还号召所有中共党员“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外媒集中关注“习核心”在六中全会确立。

中共喉舌《人民日报》同日发表社论称“习核心”乃党和国家根本利益所在。

10月28日,大陆传媒多以头条报导六中全会的新闻,但地方报纸多以“十八届六中全会在京举行”或是“坚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大标题,唯有江苏《现代快报》头版以“习近平总书记已成全党核心”为标题。红色的大字大过《现代快报》的报头字体。

不过,《现代快报》官方网站已将头版删除。原本的头版标题是“十八届六中全会 人民日报社论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已成全党核心”。港媒分析,即使是引述自《人民日报》,《现代快报》疑因“舆论导向偏离”而出事。

《现代快报》隶属凤凰出版传媒集团,报社位于南京,是面向长江三角洲地区发行的综合性城市日报。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河北副书记赵勇被免职 曾任命沈冰当顾问

    下一篇: 六中全会发布会:有中共高官搞政治阴谋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