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职业培训 福利低收入家庭学生
2016-10-27


 

【看中国纽约讯】免费的职业技能培训,向来是美国低收入人群享有的福利之一。在大纽约地区,也有这样的机构:成立于1964年的Job Corps,就是一家全美最大、由联邦政府拨款的职业培训教育机构,为1624岁的低收入家庭子女提供免费服务。
 
目前Job Corps在全美有125所院校,分布在48个州,大纽约地区有7所,开设75个就业热门专业,如电工、木工、金融、护士、电脑等。学校作为企业和学生的桥梁,还提供很多就业帮助,所以85%以上的毕业生都能找到理想的工作。
 
Edison Job Corps Academy校长Brenda Jenifer介绍说:「这个项目是完全免费的,学生不需要花任何钱,全部由劳工部赞助。所以我们的学生住宿免费、三餐和所有零食免费、所有的认证都由学校付钱。另外,学生还有服装补助,可以让他们衣着得体的到外面去工作。」
 
招生顾问Marcos A. Cruz还表示:「Job Corps为学生提供执照、拿到驾照,他们在这里不用付一分钱。还有一件很棒的事,就是在学生毕业后,我们还会对他们进行一年的跟踪帮助,帮他们找工作、房子、车子等。」
 
学校还设有ESL课程,为移民学生提高英语能力。华裔移民宋同学说:「(在这里)英语进步非常快。来之前,我大概只能听懂20%30%,现在我大概90%都可以听懂了。」
 
宋同学说,之前因为自己英文、能力有限,以为将来只能找一些没甚么技术含量的,不用太多英文的初级工作,「但是来了Job Corps之后,自从我学了这个电工,我对未来的期望就非常大,电工的工资也是非常高的,就可以让你的梦想更进一步。」
 
凡符合低收入家庭标准的1624周岁青年,并拥有美国合法身分(包括政治庇护、难民、工卡等),都可在Job Corps得到全方位的职业培训。具体详情请浏览网站:www.jobcorps.gov,电话:800-558-9045(中文)。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全美最绿城市 D.C.名列第6

    下一篇: 纽约「有机农场」 全美居三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