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曼学院美研高中居「纽市最佳高中」榜首
2016-10-19
【看中国纽约讯】据悉,《美国新闻与世界报导》(U.S. News & World Report)公布的「2016年纽约市50所最佳高中」排名中,名列前三名的学校皆出自于纽约市的布朗士区。他们是:第一名的「雷曼学院美国研究高中」(High School of American Studies at Lehman College),第二名的「KIPP学院特许学校」,第三名的「门罗泛美国际高中」(Pan American International High School at Monroe)。

本次排名是根据20132014学年纽市学校十二年级学生资料作出的,其中主要看州考成绩和毕业率,其次是上大学的准备,包括参加大学先修课程(AP)与国际文凭大学预科课程(IB)学生的比例与及格率。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被列为全美「积极生活」城市

    下一篇: Grand Central车站旁动工「范德比尔特一号」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