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互助会成立
2016-10-19

亚太互助会于13日宣布成立。(图/中华总商会提供)

【看中国纽约讯】1013日,在华埠温德姆华苑酒店举行了「亚太互助会」创建的新闻发布会。纽约中华总商会董事会陈玉驹,李国瑜,雷光达,何添等董事们,思亲墓园集团董事长Bernard Stoecklein,以及国会议员维娜贵丝办公室代表皆与会出席。 
 
亚太互助会是以服务亚裔社区长者与青年为首要目标的非盈利机构,希望成为一个能够为社区提供健康保健、为青老年提供多元化项目的文化中心,达到「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的服务宗旨。本次首推项目是与思亲墓园管理公司合作、并得到纽约中华总商会全力支持的墓园项目,旨在为社区长者们提供一个百年后能承担起、环境优雅、管理完善的墓园福地。
 
亚太互助会会长李可乔在发言中表示,亚太互助会预计今后还将提供更多更广泛的社区服务项目,包括健康保健、社区诊所及青年教育基金等。
 
亚太互助会执行总监李溢浠在会中指出:「互助会的重点目标之一『长者互助基金』将为遭遇丧亲之痛的家庭提供经济援助,减轻他们的丧葬费用负担。互助会的青年互助基金将为有未成年子女的需要家庭,提供帮助,使他们的子女能够有机会接受更好的教育。」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哥伦比亚大学于「2016国庆杯篮球赛」夺冠

    下一篇: 总商会副董事长梁汉本获马可波罗丝路大使奖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