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1艾斯伯瑞短片飨宴
2016-10-19

 

【看中国纽约讯】1021日周五晚上730分,艾斯伯瑞短片飨宴(Asbury Shorts Concerts)将在法拉盛文艺中心举行35周年特别展映,呈现来自国际上多元文化的精彩获奖短片,并将隆重介绍:《小小提琴家》(The Little Violinist)
 
「第35屆艾斯伯裡微電影放映會」(The 35th Anniversary Asbury Short Film Concert)將第一次把廣受好評的「短片音樂饗宴」 帶到法拉盛文藝中心。艾斯伯瑞短片展是紐約地區歷史最爲悠久的短片巡迴展映機構,其宗旨是在表演藝術中心及戲院裡播放世界知名短片,其中包括奧斯卡提名、美國電影節「最佳作品」、國際性的獲獎短片以及歡笑聲不斷的強檔短片。豐富的節目內容絕對不會讓您失望。
 
此次展映也将放映好评如潮的剧情短片:《小小提琴家》,讲述了一位叫“老王”的老者居住在纽约,并且靠捡垃圾为生。他一直有件事瞒着女儿,直到看到女儿抚慰人心的小提琴演出后,他才决定道出秘密。该片是由导演Yang Wang在纽约视觉艺术学院(The School of Visual Arts in New York)攻读导演硕士学位期间创作的,并在女性独立电影节(The Women’s Independent Film Festival)上斩获了最佳导演奖和亚裔组的最佳演员奖。主演为Qingyu Chen, Eric Chen 以及 Brandon Chang 等。
 
美国艾斯伯瑞 “飨宴”通过非竞争性的方式推广展映了短片类电影中最好的喜剧、情景剧、以及动画。曾获奥斯卡奖提名的贾森·雷特曼(Jason Reitman)导演,代表作包括少女孕记(Juno)”在云端(Up in the Air)”感谢你抽烟(Thank You for Smoking)” “Young Adult (年青人)”),称赞艾斯伯瑞短片飨宴是他所看过的最好的短片电影展。艾斯伯瑞短片展将过去的经典之作与当今国际上的新起之秀结合到一起,为大众提供了一个在电影院真实体验精彩佳片的罕见机会,观众再也不用侷限于Youtube或电脑和手机上观赏电影佳片了。
 
本活动门票为$12 (会员和学生 $10);法拉盛文艺中心地址: 137-35 Northern Boulevard in Flushing, New York;具体详情请参看网站:www.flushingtownhall.org
 
其他精彩短片还包括:
冬天的故事Fait d’ Hiver:这是一部由比利时导演Dirk Belien执导的经典短片。该片曾一度被提名为奥斯卡奖最佳真人短片,导演本人也入选艾斯伯瑞名人堂。
 
生锈 (Rust)该片镜头追随着一位加拿大新斯科舍(Nova Scotia)的艺术家。他创作过程独特新奇:找到金属之后等它生锈。这位艺术家等著这些金属充分生锈,把天然成分用来当作他的艺术创作伙伴。来自哈利法克斯(Halifax)的本·普拉德福特(Ben Proudfoot)导演,也因此片在2015加拿大雪儿本国际电影博览会(Shelburne International Film Expo in Canada)上荣获最佳短片奖。
 
举办过艾斯伯瑞短片飨宴的地点有:
波士顿美术馆(The Museum of Fine Arts Boston)
伦敦皇家节日大厅(Royal Festival Hall)
芝加哥湖岸大剧院(The Lake Shore Theater)
曼哈顿导演协会剧院(Director’s Guild Theater)
中央公园夏日舞台(SUMMER STAGE in Central Park)
加州圣莫尼卡AERO大剧院(the AERO Theatre in Santa Monica, CA.)
佛罗里达Vero沙滩艺术舘(The Vero Beach Museum of Art in Florida)
巴尔的摩创意联盟会(Creative Alliance in Baltimore)
柏林的列民斯基剧院 (the Leminske Theater in Berlin)
艾斯伯瑞短片飨宴在这些久负盛名的场馆无不给观众们带来一场场电影盛宴,而现在也是第一次即将来到我们的法拉盛文艺中心!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国际企业交流会

    下一篇: 社区问答 556'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