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国这5种情况切忌用信用卡
2016-10-18
如果你使用信用卡支付多数开销,并每月付清信用卡帐单,能让你轻松追踪开支,并享受现金回馈等奖励。但你若不是每月付清卡债,高利率将让你吃不消。因此,以下五种情况不应使用信用卡:

●支付高额开销
你也许搬到新城市,装修家居或外出度假,如果没有钱付清帐单,信用卡结余将有高利率。而且信用额使用超过三分之一,会损及你的信用分数。最好的方法当然是先存钱,但若不可行,个人贷款也许是较便宜的方法,因为利率通常低于信用卡。

●合并卡债
如果你想合并所有消费债务,一次付清,最好的选择要看你的信用分数、欠多少债和还债能力。信用分数优越者,可用余额代偿的信用卡,若能在零利率到期前付清,这是你最便宜的选择。若信用分数普通,可动用房屋净值,或向退休帐户或寿险贷款,但是无法偿还的代价昂贵。

●支付紧急情况
碰到紧急情况,你的第一选择不应是信用卡,特别是若你无法每月付清帐单。现在就是开始建立应急金的最好时候,免得你用信用卡来支付修车费或医疗费。你不必存很多应急金,调查显示,250元就足以使一个家庭避免被驱赶或付不出水电费。

●支付婚礼费用
许多新人用信用卡支付婚礼费用,但是这种作法容易导致婚礼超出预算。在某些情况下,部分开销以婚礼贷款支付,能促你遵照预算。贷款利率固定,容易把每月还款列进预算。

●付税
你可用信用卡或销帐卡付税,但是国税局授权的商贩收取1.87%到2.25%的便利费。电子报税软件公司对信用卡付税,收取更高费用。动用储蓄或是利用国税局的分期付款计划,可免去付税还要付费。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更多移民占据福布斯富豪榜

    下一篇: 有毒!海外华人需警惕这些中国进口食品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