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项最新民调显示 希拉里领先川普
2016-10-17


据CNN报道,希拉里•克林顿在全美范围内可能的选民调查中领先唐纳德•川普,两个最新民意调查的差距不同。根据NBC新闻/华尔街日报调查,10月16日,希拉里比川普领先11个百分点。

与此同时,ABC新闻/华盛顿邮报的调查显示希拉里领先4个百分点。在NBC的民调中,希拉里有48%的支持率,而川普为37%,自由党竞选者加里•约翰逊为7%,绿党吉尔•斯坦因为2%。

NBC的民调表明,川普可能为“Access Hollywood”录像带付出了惨重代价,他当时吹嘘对女人进行性攻击,随后有9名妇女声称川普未经同意就贸然抚摸或亲吻她们。

在这场选战中,希拉里在女性选民中领先20个百分点,而川普在男性选民中仅领先3个百分点。

然而,只有32%的人说该视频让川普不配当总统,他应该退出竞选,而53%的人不同意这一说法。

NBC调查发现,希拉里在辩论中的表现起到了作用。 31%的受访者表示,这两次辩论使他们更有可能投票支持希拉里,而14%的人说,辩论使他们更有可能支持川普。

NBC的民调显示,对川普反感的选民并不一定都反对共和党:46%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希望民主党控制国会,44%的人赞成共和党领导国会。

在ABC的民调中,希拉里与川普的支持率分别为47%和43%,约翰逊为5%,斯坦因为2%。

在第一次电视辩论之前以及在川普关于性骚扰言论视频曝光前,ABC /华盛顿邮报进行的民调中,他们的差距不大,希拉里仅以46%领先川普的44%。

然而,民调确实发现了竞选中的一些变化。川普支持者的热情降至79%,而希拉里支持者则高达83%,而第一次电视辩论前川普有10%的优势。

三分之二的注册选民表示,2005年的“Access Hollywood”视频不影响他们的投票。 38%的人认为特朗普对这些言论的道歉是真诚的,68%的人说川普可能对女性做出了不雅行为。

NBC / 华尔街日报的民调在10月10日至13日之间调查了905名可能的选民,误差为正负3.3个百分点。

华盛顿邮报ABC的民调在10月10日至13日之间调查了740名可能的选民,误差为正负4个百分点。
    来源: 程浩 责编: Kitt

    上一篇: 反对暴力 美国华人在费城集会游行

    下一篇: 长岛水域氮污染严重 化粪池是元凶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