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对希拉里 华裔选民犯愁谁该当总统?
2016-10-13


距离美国总统大选日只剩下不到一个月,包括加州在内,已经有不少个州开始接受邮递投票。在洛杉矶,华人选民对于两党的候选人川普和希拉里,也各有看法。

最近举办的两场总统大选竞选辩论会,使得不少民众更深入了解两位总统候选人,两位也都有为人诟病的地方。

目前就读南加大的学生李克勤提到,希拉里是个骗子,而川普是一个疯子。“她(希拉里)的邮件门太多了,丑闻很多,而且更多是涉及法律方面的;川普的话,更多的是个人的道德问题吧。”

“希拉里是撒谎者,撒谎成性,不喜欢。”民众何先生说,把票投给川普,美国才有希望。

尽管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的电邮门丑闻涉及法律问题,仍然有民众对她怀抱希望,同时反对川普对女性的不尊重,以及针对外来移民的相关政见。

民众钱先生说:“我觉得她(希拉里)不太算是丑闻,只是没有注意到,或是无心的过失,当然这也是不太好,我想她以后会改进。”

共和党候选人川普,以生意人之姿,投身大选,对于“商人治国”,华人民众也各有各的看法。

“他(川普)没有从政经验,”民众Kenny Lai说,“他只是做生意的。”他认为,公众人物难免会有丑闻缠身,所以更要从整体来判断一个候选人,到底是不是够格当总统。

民众王为表示,不管是什么身份,只要有能力都能胜任总统一职,如前总统雷根本身就是演员出身。他说,“民主党上来,又接受这些移民、难民,要跟我们增税,而且又是政治正确,我是最反对的。”

也有民众认为川普讲话太容易冒犯他人,不适合当总统。

不过也有女性选民直呼,女性不应该插手国家大事,表示会支持川普当选新一任总统。眼见2016年总统大选正式投票日将在11月8日举行,目前还是有民众质疑两人当总统的资格,无法作出最后决定。 
    来源: 王姿懿洛杉矶 责编: Kitt

    上一篇: 尼科尔飓风将袭击百慕大

    下一篇: 录音风暴延烧 大金主吁共和党高层弃川普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