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塌楼瞬间 父母用身体交叉护住5岁幼女(组图/慎入)
2016-10-11


温州鹿城区突发塌楼事故发生后,迄今已经证实至少有17人死亡。但当天傍晚,塌楼现场传出一名5岁小女孩在双亲的舍命保护下,得以幸运生还,目前已经送医,生命体征平稳。

综合媒体报导,温州塌楼事故当晚下起了雨。6点30分左右,现场传出消息称,有人在倒塌的废墟和危房连接处,发现两名成人呈十字交叉形护住一名小女孩。随后人群中有人发现小女孩的腿还在抖动。救援人员随即挪开碎石和瓦砾,小女孩被抱了出来。


温州塌楼现场,一对父母用身体交叉保护住5岁的女儿。(网络图片)



5岁小女孩获救,但她的父母情况不容乐观。(网络截图)


消息说,获救女孩大概5岁左右,当她被抱出废墟时,还用力抓了救援人员的手臂,目前已经被送往医院,生命体征平稳。

据现场人员判断,那两名用身体护住孩子的,应该是小女孩的父母,正是因为他们的舍命相护,女孩才获得一线生机。据知,女孩的父母亦同时被送医院,但情况不容乐观,目前依然生死未卜。

塌楼事故事发至今,最新的消息指已造成至少17人不幸遇难。小女孩的获救,引发媒体纷纷感叹父母之爱的伟大,同时亦期待下一个奇迹出现。
 
    来源: 秦端平 责编: Kitt

    上一篇: 拿下郭徐未安枕 习近平严控军权应对真正挑战

    下一篇: 温家宝敏感时刻再〝露面〞 嘱托李克强信号不一般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