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检察官汤普森之逝
2016-10-10
【看中国记者陈怡纽约报导】10月9日,前布鲁克林地区检察官汤普森(Ken Thompson)病逝于在曼哈顿的纪念斯隆-凯特琳癌症中心(Memorial Sloan-Kettering Cancer Center),享龈50岁。
在梁彼得案上,非裔汤普森表示,警察做错事必须负责!但同时,他也表示,为格利伸张正义不代表梁彼得必须坐牢,向法官提议轻判。
10日,国会文员孟昭文对此表示震惊和非常悲痛,她发表悼词,赞扬汤普森: “汤普逊是一位平易近人的朋友和尽职的公务员。他是一位非常正直的人。在他任地区检察官的短暂日子里,他不知疲倦地工作,使我们的城市更安全,他改革刑事司法系统,严厉打击枪支和暴力犯罪。他还是布鲁克林的第一位非洲裔检察官。”
“正如我们悼念他的逝世,我们感谢他所有的工作,使我们的街区更安全。”
    来源: 怡妙 责编: 怡妙

    上一篇: 纽约长岛列车撞车脱轨 数十人伤

    下一篇: 纽约冬季地标 洛克菲勒滑冰场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