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政协常委周连科被调查
2016-10-08


10月8日,中共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通报,辽宁省政协常委周连科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调查。

据辽宁省纪委消息:经辽宁省委批准,辽宁省政协常委周连科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调查。

周连科1956年1月出生,1973年1月参加工作,曾任中共辽宁省委宣传部副部长;2011年1月任辽宁省文化厅中共党组书记、厅长;是中共辽宁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

近期由于辽宁贿选事件引发辽宁官场震荡,并被大清洗,三个市的5名市委书记或市长密集调动。

辽宁贿选案也被当局定性为中共建政以来查处的第一起发生在省级层面的重大案件,涉案人数众多。

大陆媒体报导,此次辽宁系列贿选案,已经有近千人遭勒令辞职或被查处。今年先后落马的辽宁省委前书记王珉,辽宁省人大常委会前副主任王阳、郑玉焯,前政法委书记苏宏章,也都与贿选相关。

对于周连科是否与贿选案有关被调查,当局没有说明。据大纪元报导,辽宁省是中共江派的一大窝点,江派李长春、周永康、薄熙来、徐才厚、陈政高、王珉等高官都先后盘踞在辽宁,并培植了大批的亲信。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刘淇家族丑闻:妻权钱交易 6岁孙有专利(图)

    下一篇: 外媒:北京碍于联合国决策 弃鸿祥保巨头万向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