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警察配新 「自动锁枪套」
2016-10-05
【看中国纽约讯】纽约市所有警员将于下月配备新型枪套。据NY1报导,新型枪套将会有一个自动锁定系统,使配枪牢固,很难被他人夺走。目前,大约有8,000名警员,已接受新型枪套的训练。
 
纽约市警察局长奥尼尔(James O'Neill)说:「自从8月份警察配枪被抢夺事件发生后,我们就意识到需要对警察装备进行升级改造。考虑到警员在室外活动,以及他们配枪的安全,警局将会分发新型的枪套。」 

今年8月份,在布朗士地区,30岁的古兹曼(Efrain Guzman)抢走警察的枪,杀死了49岁的卡马拉(Wali Camara)。在此次事件中,古兹曼很容易就夺走了警察的配枪,由此提醒了纽约市警局(NYPD)对枪套的升级改造计划。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可负担房新规:住满270天 资产不超25万

    下一篇: 社区问答 554'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