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骑自行车友好城市 D.C.名列第九
2016-10-03
据今年单车杂志「Bicycling」对美国各大城市是否适合骑自行车的调查,大华府名列第九。这其中的原因有历史因素如:长期以来建立的Capital BikeShare、华府是全美第一个自行车道设有路缘(curb)的城市。其他方面还包括:自行车道的长度(英里数)、每平方英里的专用车道、每辆单车共享(bike-share)的骑车人数、与市区内自行车友好企业的数量等。

该杂志还注意到一些新发展,如:如何骑自行车、安全性与维护等,纳入小学必教课程。

自行车杂志「Bicycling」指出,在华盛顿D.C.市区西半部骑自行车还是比东半部容易得多。不过, 安纳卡斯蒂亚河滨步道扩建工程(Anacostia Riverwalk Trail Extension)完工后,即可解决该问题。

芝加哥是今年排行榜上的第一名,华府则从2014年的第五名下滑到今年的第九名。

自行车杂志「Bicycling」网站上提供有在D.C.骑自行车的指南http://www.bicycling.com/bike-friendly-cities/bike-washington-dc。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调查:开车有伴 通勤族更满意

    下一篇: 纽约市特殊高中十月开放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