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开车有伴 通勤族更满意
2016-10-03
根据最近公布的一项调查显示,现在大华府地区的通勤族似乎比较偏好与他人共乘车,独自驾车上下班已渐不流行。拼车(carpooling)、步行、或骑自行车上下班是更让人满意的选择。

由华府大都会政府委员会所作的「通勤连接(Commuter Connections)」调查显示,骑自行车或步行上班的人,有最高的满意度, 其次是拼车的人。

拼车有许多好处,如可使用HOV车道,或利用Express Lanes都可以免费。单独开车与搭乘地铁的人的满意度最低。

该调查报告的摘要中说,独自开车与搭公共交通者的满意度低于拼车、骑自行车、或步行上下班的人。通勤族中的满意度,单独开车的人只有34%,地铁的乘客38%,公车乘客41%。而拼车的满意度是47%,骑自行车的和步行上下班的是61%。

依据以电话和互联网对本地5,903位成年上班族做的调查(如此能反映出年龄和各地区人口分布情况)显示,居住在亚历山大(Alexandria)、阿灵顿(Arlington)和D.C.的人,最满意自己的通勤情况。蒙哥马利(Montgomery)、费尔法克斯(Fairfax)和乔治王子(Prince George’s)县满意度其次。 距环城公路(Capital Beltway)越远的地区,满意度显著降低。

调查还显示,大华府地区的上班族仅36%满意该地区的交通系统。44%住在市区的人满意他们的交通工具,而偏远郊区只有28%。

调查显示, 每周通勤的人中61%是独自驾车的,比2004年独自驾车的71.4%降低了。约有20%的通勤族使用公共交通,5%拼车,3%是步行或骑自行车。

在亚历山大和阿灵顿,有41%的人单独开车上班;在费尔法克斯、蒙哥马利和乔治王子县有65%的人独自开车上班。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劳顿(Loudoun)、马州的费雷德里克(Frederick )、查尔斯(Charles)和卡尔弗特(Calvert)县有75%的人独自驾车上班。

在该地区工作的人,大多数都有免费停车的停车场。 联邦政府工作人员和非营利组织的员工是最可能得到这种好处者。但在D.C.、阿灵顿和亚历山大工作的人,只有31%有雇主提供的免费停车场。

过去几年Metro地铁乘客的满意度已急剧下降。在这次调查中,从2013年的67%下降到目前的48%。网络上地铁的调查数字略有不同但也反映了类似的下降趋势。

大华府地区中转车次(transit trip)的比例与远程办公,也都比前几年增加。远程办公使成千上万的通勤者不用加入拥塞的交通或拥挤的公共交通工具了。

远程办公已经使平日的通勤率减少约10.2%。大约有45%的人至少偶尔可以从家中上班。

调查发现,通勤的人要考虑可能有交通延误,比如要去17.3英里外的地方上班,平均需要39分钟,就要加上约12分钟或30%左右的预定时间。而远程办公的人至少得知道一天是从何时开始。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10月2日华埠设电子垃圾免费回收

    下一篇: 11月大选注册于10/18日截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