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人寿华埠分行开张 传授华人「理财经」
2016-10-03

(摄影/Tracy)

周五(9月23日),拥有160多年历史的国家人寿保险公司(National Life Group)在华埠的分行正式开幕,希望为华裔移民带来更多的投资理财资讯。

华埠分行的总经理王鼎时指出,华人的理财方式相对保守,一般就是购买房产、定期存款等。但面对美国通货膨胀的威胁,单纯的银行存款已不再是好方法,「比如说你只是现金的话,慢慢的通货膨胀,就会让你的钱失去价值。」王鼎时说:「客户有不同知识需求时,我们的经纪会尽量指导,没有任何收费,主要让他们得到更多的理财知识。中国人市场可以做到像犹太人市场一样,大家都学会理财,了解保险,这才是我们的工作。」

目前国家人寿在法拉盛、布碌仑和华埠都开设了分行,方便更多华人民众咨询,学习理财之道。国家人寿业务分配高级副总裁Pam Blalock表示:「我们提供大量中文理财资讯、培训,我们还在这里招聘理财策划师,务求向民众提供最佳的理财方案。」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干细胞又称「万能细胞」!治疗关节炎一次立即见效

    下一篇: 关节炎的表现治疗及骨胶原的常见疑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