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移民没有抢走美国人的工作机会——但他们确实有助于美国经济
2016-10-03

根据美国国家科学、工程和医学学院9月22日公布的一项综合研究报告显示,美国移民没有「抢走」美国的工作或工资较低的工作,事实上已经对国家的经济产生了长期的积极影响。

这项研究分析了美国移民20年的经济和人口统计数据。在过去的10年里,非本土工人对美国本土工人的影响是「非常小的」,那些工资下降的工人最有可能是以前没有完成高中的移民或本地工人。新来的移民更有可能减少老移民的就业机会,而不是减少本地工人的就业机会。

与此同时,一些证据表明,其他本地工人的小群组和其他经济领域实际上可能受益于技术移民的涌入。 移民的第二代孩子是最有成就感的工作人员——他们比美国任何其他人群,包括本地出生的人群,对经济的贡献更多。

报告的合著者Francine D. Blau Frances是工业和劳动关系Frances Perkins教授,康奈尔大学经济学教授,也是发布报告的小组的主席,她说:「这项研究的全面检查发现许多移民的重要好处——包括经济增长、创新和创业——从长远来看,对本地出生工人的整体工资或就业很少或没有负面影响。」
「移民对工资的负面影响已被检测到,本土出生的高中辍学者和老移民最有可能受到影响」,她说,」财政状况更为复杂,当教育移民的子女的成本也包括在内时,负面影响在州一级尤其明显,但平均而言,移民的这些孩子在所有人口中, 在未来成为最积极的财政贡献者。」

移民已成为2016总统大选一个突出的问题,作为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唐纳德·特朗普,继续呼吁打击非法移民,因为他们「直接与脆弱的美国工人竞争」,而且他们「从系统中得出的比他们以前所支付的更多」。

该报告的作者表示,他们希望这项研究结果将「在决策者和公众考虑移民问题时,可以使用这个报告。」

该报告由14位著名经济学家编写的研究组成,包括哈佛大学直言不讳的反对移民的George Borjas。

该报告的其他研究结果包括:

• 移民对工资的影响,有证据表明,低技能移民减少了老移民的就业率——再次提示,新旧移民之间比新移民与本土人之间有更高程度的可替代性。
• 直到最近,高技能移民对本地工资和就业的影响与低技能移民相比,尚未引起足够的关注;但是,随着高技能移民工人数量的增加,因此研究他们在经济中的作用会引起兴趣。

• 移民对劳动力的贡献降低了一些商品和服务的价格,这有利于一系列行业中消费者的利益,包括儿童保健、烹饪、房屋清洁和维修,以及建筑业。

• 移民是国家经济发展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

• 移民对美国长期的经济增长有全面的积极影响

该报告还发现,移民和本土出生的人具有「相似的特征」,他们有可能有大致相同的财政影响——无论他们的出生地点在哪,如果他们是受过高等教育的,将会为经济做出更多贡献。


报告指出,在美国有超过4,000万人出生在国外,大约相同数量人的至少有一个移民父母。然而,自2009年以来,非法移民人口保持稳定,每年大约有30万到40万的新移民到达和离开美国。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左右美国大选 哪些事或成“10月惊奇”?

    下一篇: 纽约市警官贪腐案 证人举枪“自残”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