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总统不易!川普财富一年〝缩水〞8亿美金
2016-09-30


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川普曾称:我的部分美好源于我很富。但是据《福布斯》杂志的数据显示,川普这一年穷了很多,从2015年至今他的财富减少8亿美金。而川普本人认为缩水主要原因是纽约房地产市场的〝疲软〞。

一年8亿美金,川普的钱〝丢〞哪了?
据BBC报导,一直在追踪计算川普财富30年的《福布斯》资料显示,川普财富缩水的主要原因是纽约商业和办公房地产市场的暴跌。

报导称,《福布斯》评估川普的28处大厦资料显示,有7处房产包括旧金山的第二高楼,在升值,但有18处包括〝特朗普大楼〞——特朗普在第五大道的标志性建筑在贬值。

为竞选川普花了多少钱?
到目前为止,川普为竞选用了5000万美金。不过他将竞选办公室设在〝川普大楼〞,为他节省了一些资金。

川普在竞选中所用的资金全部是自掏腰包,这也是他能成为总统候选人的主要原因。而很多竞选人必须受惠于捐赠者。

据悉,川普在竞选初期,为了应对于墨西哥移民的争议性言论,应付环球广播公司(NBC Universal)及另一家传媒机构Univision等原本合作方,让他的财富缩水1亿美金。

川普的真实财富到底是多少?
这可能是民众最关心的问题。今年川普的竞选团队宣称他的身家〝超过百亿美元〞。但据《福布斯》计算,川普的身价在37亿美元左右。彭博社评估为30亿,《财富》数据显示在39亿左右。

报导称,川普计算他的品牌价值为33亿美元是造成评估差异的原因之一。而有批评者认为,川普经常把他的收入和纯收益混为一谈。

在26日的电视辩论中,川普说:〝我有巨额的收入〞。希拉里则强调,公布纳税情况。(Justin Sullivan/Getty Images)
川普的真实财富会因公布纳税情况而暴露吗?
外界对川普拒绝公布他的税务状况表示质疑,有评论认为川普的实际财富可能没有他说的那么多。也有人猜测,川普是不是〝偷税漏税〞?

在26日的电视辩论中,川普说:〝我有巨额的收入。美国该出个对钱有概念的总统了。〞

而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柯林顿则强调,公布纳税情况〝非常重要〞。

但分析人士认为,即使川普公布他的纳税情况,也不会证明他真实的身价。
 
    来源: 李红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国会再拷问富国CEO  促其辞职 银行破产

    下一篇: 美新州火车事故调查 聚焦两大关键证据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