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底陈光标 神秘博主再曝私生活猛料
2016-09-29


大陆《财新网》近日起底大陆红顶商人陈光标的一篇〝特稿〞引发得后效应至今未息,大陆凯迪网络又出现一个神秘博主〝淞沪帮教父〞接连发帖,透露了一些颇有〝含金量〞的独家消息。对此有时政人士分析,财新网起底陈光标背后的真正目标。

综合陆媒报导,大陆神秘博主“淞沪帮教父”日前发帖文称:“据写此文(指财新特稿)的记者自己说,他不仅进到了陈的办公室还突破了陈光标的左臂右膀。多数料在去年9月就已拿到。出于相关考虑,陈光标有多少孩子及多少情人,以及各色荒谬的“行骗故事”都没有写。还有七八千字猛料没有放,包括陈与“大老虎”的合影等。”

针对上诉《财新网》得特稿,陈光标公开否认相关报导的真实性,并向南京秦淮区法院起诉《财新网》并获法院立案后,〝淞沪帮教父〞又发一贴表示,陈光标当下的表现正如当年神秘商人郭文贵一样,想要与财新〝拼死一搏〞。不过财新传媒向来爆料都是爆三分留七分,所以财新正好借陈光标反击的机会把陈的事〝说个通透〞,如此一来,不但陈光标将彻底完蛋,与其关联者也要〝玉石俱焚〞。

贴文中还暗示,陈光标与已判刑的原上海电力总经理冯军妻子的〝某位闺蜜〞之间的关系,也有可能因此被曝光。

在搜索微博“淞沪帮教父”账号时,可以发现,涉陈光标的信息,几乎都已被删除,仅剩下转载澎湃新闻的《陈光标9月23日新闻发布会全程》和一篇《以诗赠陈光标与中车府令》的打油诗。

财新网起底陈光标背后真正目标

外界评论认为,陈光标背景复杂神秘,令计划和李东生远非其真正后台。而财新传媒历来被认为与中共中纪委书记王岐山关系密切,现起底和拿下陈光标,也并非其真正目标。

另有分析认为,这次财新传媒与陈光标之间的对决,与当年胡舒立与郭文贵的对决一样,其实质都是〝代理人之间的战争〞,其背后隐藏的是中共高层内部两股势力之间的政治博弈。

现大陆已公开陈光标的后台包括中共前中办主任令计划,和中共前“610”办公室主任李东生。而早前外媒报导指,陈光标还有一个后台是中共前国家副主席曾庆红。陈是曾手下的特务。陈光标曾接受特务专业培训。为了让陈光标在上层商业圈发挥作用,并在关键时为其站台,江派特务机构在他身上投入大笔金钱,一手打造出陈的富豪形象。

早前有消息指曾庆红已遭软禁,而近日有消息称,在极小的圈子内,曾庆红极为罕见地表态对习近平不抱任何幻想。自陈光标大量负面信息被曝光后,陈没立即被抓,继续通过各类活动作秀和抵抗也引发外界关注。不过,最近有不少网民表示,感觉这次陈光标与以往不同的是,底气似乎没那么足了。

中国问题专家横河分析说,财新网此时发表这篇长文,有可能不是针对个人,而是派陈光标到纽约的整个中共“610”相关系统。

横河说,把李东生的“610”办公室职务,和李东生这个人抬出来,就是这篇文章的目标:因为最能证明陈光标跟政治紧密联系在一起的事件是他2014年到美国来的时候,带着那几个被称为所谓北京天安门自焚烧伤的人,帮助“610”办公室,帮助江派到美国来炒作。

横河认为,把那几个人拿到海外来炒作的,这绝对是江泽民派系中的骨干成员,曾庆红的可能性比较大;这次财新网起底陈光标很可能就是指向陈背后真正的“大后台”。
    来源: 秦正 责编: Kitt

    上一篇: 郑中原:福建高官“迷奸门”背后的秘密(图)

    下一篇: 六中全会前宣传口换 景俊海将出任央视台长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