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
2016-09-26
9/27「公平劳工
基准法」讲座

主讲人:美国劳工部联邦调查员Bill Zhang。
随着华裔人数的增长和华人企业的崛起,理解和懂得劳工法对员工和雇主来说越来越重要。劳工部执法部门的DMV地区总监马克•拉拉(Mark)、助理总监克里斯托弗•席尔瓦(Chris)和联邦调查员比尔张(Bill  Zhang)将讲解以下有关劳动工资和工时的法律法规:
1. 公平劳工基准法。2. 员工最低工资和加班费标准。3. 对工作周、基本工资、奖金、时薪、不同时薪下的加班费、计件工资、固定公时和波动公时工资的阐述。小费收入型员工的定义和工资标准。4. 员工豁免权的标准的测试。5. 对符合豁免权员工的工资标准。6. 工作时间问题,包括训练时间、被迫和获准工作时间;对等待、待命、用餐和休息时间的定义。7. 青年就业规定。8. FMLA简介。9. 记录保留。10. 执法和员工私人权利等。
时间地点:2016年9月27日(周二)2:30pm - 4:00pm。
阳光保健养生中心。地址:20420 Century Blvd, Germantown, MD 20874(位于20450Century Blvd大楼的正后面)。
主办单位:美国中餐联盟、美中工商联合会、华人专业团体联合会。
报名联系:会长李二成202-378-0097、副会长汤平202-476-3705、王丽丽240-899-2085、邹彤443-824-9520。

「中华文化大乐园 -
优秀才艺学生交流团」
北美团10/1马州演出

作为2016年「华盛顿中国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中华文化大乐园 - 优秀才艺学生交流团」今年10月1日将再次访问大华府地区的马里兰州,为大华府地区的观众展现中华文化。
他们将带来京剧、舞蹈、杂技、太极、武术、魔术、二胡演奏、独唱等精彩节目。演员都是从北京市中小学校中选拔的优秀才艺学生。
演出时间:2016年10月1日晚7点。
地点:马州洛城的蒙哥马利高中(250 Richard Montgomery Dr. Rockville, MD 20852)。
票价:$10、$15、 $20,十张以上团体票八折优惠。
购票联系:美中实验学校洛城校区(RMHS,周六下午)、启明星校区(盖瑟斯堡HS,周日下午)、左一心240-838-8831、黄娜妹240-603-8863、王淑仪240-421-3797、夏祥波571-208-4441、黄亮240-751-7066、王耀辉301-919-3836。
全美甘肃联谊会与
兰州大学校友会
10/1野餐烧烤聚会

甘肃老乡们和兰大校友期待的金秋秋季野餐烧烤活动将于2016年10月1日(周六)中午12时在Carderock Recreation Area Pavilion举行(地址:Chesapeake and Ohio Canal Towpath, Potomac, MD 20854)。本次活动由全美甘肃联谊会联合兰州大学校友会共同举办,同时邀请华盛顿秦腔社的西北同乡一起参加。
欢迎前来参加的老乡和校友每家带上一份好菜来与大家分享。联谊会将负责统一购买烧烤类食品,并提供饮料水和餐具等用品。
报名请打电话联系:孙宏2402059826、周刚3012881338、洪海钦4433665526、林彭年2404037415、张立言4435357487。

湖南同乡会10/1
秋游亨特堡国家公园

湖南同乡会2016年秋游活动将于10/1在亨特堡国家公园(Fort Hunt Park)举行(地址:8999 Fort Hunt Rd,Alexandria, VA 22308, C1亭)。
亨特堡公园位于美丽的波托马克河边,连接乔治•华盛顿纪念大道(George Washington Memorial Parkway)。公园内有凉亭桌凳,可供自制烧烤美味;有宽敞的球场、草坪,爱好运动的朋友可以在里面打棒球、踢足球;有专门的骑行道,爱好骑行的朋友可以自带自行车过来欢乐骑行......。今年还新增了免费「户外瑜伽」项目,当天有专业瑜伽老师带着大家在宽阔的草地上静静地冥想,舒适地呼吸,慢慢地舒展......,让您为工作为家庭辛劳而倍感疲惫的身心得到全然的放松。
每人只需交$10,六岁以下免费。我们会为大家准备美味烧烤等可口饭菜,也欢迎有爱心厨艺好的老乡们带上一道拿手美味来和大家一起共享。
报名请联系:会长李二成202-378-0097、副会长汤平涛202-476-3705、王丽丽240-899-2085、邹彤443-824-9520。

2016年中美旅游峰会
10/1于华府举行

为了给旅游服务商提供更多资源,进一步促进两国游客互访量,中国主席习近平及美国总统奥巴马共同宣布2016年为中美旅游年。
为此,华盛顿中国论坛策划组织了2016年中美旅游峰会,以进一步加深及扩大中美旅游年的影响。
会议准备工作正紧锣密鼓开展之中。峰会通票已在http://www.washingtonchina.org/registration/ 上发售。

马州洛城市区
提供15分钟免费停车位

在洛克维尔(Rockville)市中心如果要办些快速的差事,譬如拿取外卖,您可以把车停在市中心8个最新的15分钟免费停车位。有4个是在Regal Row,各有两个在Maryland Avenue和Gibbs Street。
绿色「15分钟停车(15 minute parking only)」的牌子。 在图书馆和VisArts 旁,Maryland Avenue 和Gibbs Street也有3个5分钟的停车位。
除了这8个停车位外,还有3个新的可以移动的指标,放置在市中心,指出停车位的方向。这些指标位于Maryland Avenue/East Montgomery、Helen Heneghan Way和East Middle Lane。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警方提醒:慎防骗子冒充被困司机

    下一篇: 王嘉廉社区医疗中心举办糖尿病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