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顿爆炸案 警方锁定嫌犯
2016-09-19

周一早上8点左右,纽约市警方公布了曼哈顿切尔西爆炸案嫌犯照片,如有任何线索可拨打市警止罪热线:1-800-577-8477,或者直接拨打911报警。根据警方的消息,嫌犯名为28岁的男子Ahmad Khan Rahami,警方没有公布他的住所信息。


上周六(9月17日)晚上8点30分左右,曼哈顿6大道交23街处发生一起爆炸案,导致29人受伤,目前,这29人均已出院。纽约市长白思豪表示,这是一起“故意”的事件,而州长库默则表示这是“恐怖袭击”。爆炸发生后,警方在不远的27街处发现另外一处炸弹,并将其移走拆除。

大纽约或有恐怖分子窝

此外,联邦调查局纽瓦克办公室(Newark)在周一凌晨发布消息说,在新泽西伊丽莎白火车站(Elizabeth)发现炸弹。CNN在报道中说,共发现至少5个炸弹装备,其中一个在调查的过程中爆炸。

警方表示,目前还不能证实新泽西发现的炸弹与切尔西爆炸案有何关联,但是州长库默则称“可能存在关联”。而且,纽约和新泽西连续发生的案件让官方怀疑,在大纽约地区(包括纽约、新泽西等)可能存在一个恐怖分子的窝(terror cell)。

本报提醒读者,出行注意安全,发现任何可疑人物或物件及时报告警察。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乘客评选:美国最好的5家航空公司

    下一篇: 被Note7烧伤大腿 佛州男怒告三星 全美首例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