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悼念光柱惊现人像 神秘照片引热议
2016-09-18


一张美国新世贸大楼抓拍照片显示,悼念911事件光柱的顶端出现人形影像,引发人们的热议。

据Inside Edition新闻9月16日报导,人们一周前为了悼念911事件丧生者,从新世贸大楼向天空射出两根光柱 。

而在一名光柱拍摄者的照片中,光柱的顶端出现一个人形影像。

该影像为穿着长袍的站立人形,似乎一只胳膊放在胸前,可辨认其头部、胸部及下半身。

抓拍者瑞奇•麦考马克(Rich McCormack)说:“我在抓拍时并没有注意到那里有人形。我查看相机的拍照效果时,看到那里有一大块白色的东西,我把它放大,于是看出这个人形影像。”


白色人形影像的放大图(Inside Edition视频截图)


麦考马克解释,他是站在新泽西州霍博肯的人行道上拍照,时间为当地时间9月9日晚 9:30 。他还说,这张照片没有进行软件Photoshop的处理。

报导说,有人认为,这个影像是光柱的一种效果;有人认为,这是云层的异常现象。也有人认为,这是个神秘现象。

在视频的留言中,还有人认为这是一种全息影像。很多人认为是神在显示形象,喻示人类有大事发生。


记者调查神秘照片的拍摄角度和地点。(Inside Edition视频截图)



拍摄者麦考马克认为,这是神在传递信息。(Inside Edition视频截图)


UFO每日观察网站的编辑斯哥特•华林(Scott Waring)认为,这是外星人的形象。他说:“即使对于外星人,它们也理解要纪念那个灾难日。”

麦考马克认为,这是神在传递信息。他说:“这看上去像神或天使的图像……我感觉那是天使在看着我们。”
    来源: 张秉开 责编: Kitt

    上一篇: 全球最大高尔夫连锁店宣布破产

    下一篇: 纽约曼哈顿发生爆炸 多人受伤 市长:暂无恐袭威胁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