器官移植中介头目回韩自首 勾结中国医院内幕骇人(视频)
2016-09-17


近日,一个与中国医院勾结的韩国器官移植中介团伙头目从中国回韩国自首,让中国医院的器官移植黑幕,再次成为舆论关注的焦点。韩国警方日前披露了一些相关内幕。

据《大纪元》报导,韩国人金某(男,43岁)在2006年至2011年期间,伙同赵某(男,53岁)等人,与13所中国上海市的医院勾结,安排韩国患者假借中国人的名义到这些医院去接受人体器官的移植手术。2011年器官移植仲介案发后,赵某等人被捕,金某则长期非法滞留在中国。近期,在警方的间接劝说下,金某回韩国自首。9月12日,韩国釜山警方以违反器官移植法等嫌疑起诉了金某。

据韩国警方的介绍,金某等人组织的这个团伙,在互联网上以器官移植患者聚会的名义,开设了〝xx器官移植中心〞、〝xx移植患友会〞等多个器官移植中介,劝诱介绍韩国一些慢性肾功能衰竭、肝癌、重症肝硬化、心脏病等患者到中国接受器官移植手术。

韩国警方对媒体透露说:〝通过这种方式,(移植中介)共87次带领需要肝、肾、心脏移植的患者前往中国进行器官移植手术,收取费用60多亿韩元,共获取中介费6亿韩元。〞

据韩警披露,该团伙介绍到中国去接受手术的患者,一般在中国只需等待1~2周的时间就可以获得器官,完成移植手术。其中有不少患者完成手术回国后,因发生副作用又回到中国重新进行手术。这种情况很多,所以实际器官移植的次数比87次〝多得多〞。

此外,韩国警方表示,警方在调查过程中又发现了122名韩国患者的名单,目前韩国警方打算扩大搜查范围。

中共系统活体摘取良心犯人体器官用于器官移植牟取暴利的罪恶,近十年来在国际社会被广泛曝光。今年7月15日,一名曾经在天津市第一医院的〝东方器官移植中心〞工作的中国人A君,出于良知,向新唐人透露了该院器官移植的惊人黑幕。

据A君透露:天津市第一医院的器官移植中心接纳了大量到中国来做器官移植的外国患者,其中韩国人最多,也有来自日本、台湾等地的,以换肝换肾者居多。而这个移植中心进行器官移植的程序完全是〝地下的黑箱操作〞,其中〝以黑社会化的中间商为互动的纽带〞招揽外国患者,是主要的一种方式。具体操作程序是:一名韩国医生与一个中国朝鲜族男子勾结,把需要移植器官的韩国患者交给天津这家医院。

为什么很多外国人特别是韩国和日本人都到中国来做器官移植呢?在该医院工作的日本籍和韩国籍的医生透露说:〝其实,不是我们的技术不够,我们的技术绝对的都超过中国,最关键的是我们那里在很短的时间无法等到供体。〞

据他们介绍,在日本或韩国,等一个器官最长的要等上十年左右,短的也需要五、六年。但是在天津这家医院里,一般情况下,患者在医院里等待供体的时间,快的只要两天就等到了,慢一点的十天半个月就有了,他们都说〝太快了〞。

A君讲述了一位韩国人在天津这家医院换肝的例子。这位患者的肝移植手术很成功,患者和他的家属都很满意。出于感激,他们夫妻俩请A君向医生问一下器官的提供者是谁?他们想感谢器官提供者的家属,想给家属送一些钱或他们需要的东西。

A君根本无从知道供体的来源,为了满足患者回国前的最后一个愿望,A君冒着风险去向医生打听。结果医生回答说:〝你想问供体的家属是谁?这个连我们都不知道的,根本都不可能找得到的,谁也不可能告诉,没有这方面的记载。〞

A君如实的把医生的回话告诉了那位患者和他的家属,他们感到很震惊。患者告诉A君:国际上要是换肝换肾是有规定的,国际法要求提供器官的供体本人和家属都得签字,而且签字必须是他本人的手写体签名,手续都必须按要求填全了,要不医生都得受惩罚的。在韩国做移植,你移植的器官是谁的,大家都知道的,一切都是公开的、合法的。

A君透露,最后这些患者手里拿到的证明材料都是医院统一列印的,除了器官提供者的姓名不同以外,其他资料基本都是瞎编的,统一写着:男30岁,供体来源:死刑犯。

A君表示,他当时还不知道供体的来源是强摘法轮功修炼者等良心犯的器官。后来,当他了解事实真相后就辞掉了那份工作。为了让还有良知的人脱离魔鬼的束缚,他决定站出来向世人揭露真相。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乌坎千警封村  爆发流血冲突

    下一篇: 多省书记上缴赃款 能否平安过关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