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女法国遇劫 中文纹身错字破案
2016-09-13
两名中国女游客在法国南部被抢劫财物。劫匪身上的中文错别字纹身,让警方迅速破案。

法国国家宪兵部的消息披露,7月31日,两名中国女子到法国南部旅游,在上普罗旺斯阿尔卑斯省的瓦朗索尔(Valensole)镇拦下一部车,请求搭便车,车上的2名男子答应了。

可是这辆车并没有把她们带到想去的地方。她们被带到了一个偏僻的地方,2名男子要求她们交出财物。她们试图反抗,但还是被歹徒抢走财物,赶下了车。

报警时,她们回忆起其中一名歹徒脖子上有中文纹身图案,「妈」字被纹成「马」字。警方依据这一线索找到了这2名歹徒。

2名歹徒被法院判处30个月的监禁,同时赔偿2位受害者3,000欧元的财物损失,及4,000欧元的精神损失。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朝鲜遇特大洪灾 金家政权罕见英文求救

    下一篇: 韩国发生朝鲜半岛历来最大规模5.4地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