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受肺炎影响 希拉里取消两日竞选活动
2016-09-12


被确诊患上肺炎的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周日(11日)在出席911周年纪念活动时感觉不适而提前离场。当日稍后时分其竞选团队宣布,希拉里取消原计划于周一及周二两日在加州的竞选活动。

在选战仅剩8周、竞争益趋白热化之下,各界都在关注希拉里周日因身体不适提前离开离开活动现场事件。

据美联社报导,希拉里竞选团队表示,希拉里原定于周一及周二前往加州参加当地举行的一系列竞选筹款活动,还将在南加州进行有关经济的演讲,以及为艾伦.德杰尼勒斯主持的脱口秀节目“艾伦”录音。

但希拉里竞选团队没有进一步提及周三在拉斯维加斯的竞选活动,或其他活动的安排。

希拉里的私人医生巴达克(Dr. Lisa Bardack)说,希拉里上周五被诊断患有肺炎,已接受抗生素治疗。巴达克表示,肺炎令希拉里在参加纽约911周年纪念活动时出现身体过热和脱水症状。

美国媒体纷纷报导,周日,希拉里是在助手们搀扶下搭上一辆面包车,当时她脚步似有些许蹒跚。其后希拉里竞选团队发表声明说:“在纪念活动过程中,希拉里感觉过热了,所以退场前往她女儿的公寓休息,现在已经感觉好多了。”

稍后希拉里返回纽约市郊寓所。巴达克亦发表声明说,希拉里现在已补充水分,“恢复良好”。

巴达克还表示,希拉里早前因为过敏而咳嗽,上周五覆诊时被诊断出患肺炎。“她正在接受抗生素治疗,医生并嘱咐她多休息,以及调整她的日程安排”。

希拉里在过去6周忙于出席筹款竞选活动,随选情白热化,行程亦越趋紧密,约2周后将与对手川普进行首场的总统候选人辩论。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Target停车场被针扎 美国女子获赔460万

    下一篇: 天津乱象频发 分析:习近平或忍无可忍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