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get停车场被针扎 美国女子获赔460万
2016-09-12


美国南卡罗莱纳州一名女子在Target(塔吉特)商店停车场,被捡到的注射针扎到手掌。当地陪审团判定这名女子获赔460多万美元。Target表示对判决有异议并考虑上诉。

据“今日美国”9月10日报导,南卡安德森市陪审团判决之前,被针扎的女子卡拉•丹尼斯•加里森(Carla Denise Garrison)的律师曾提议与Target以12,000美元和解被拒。根据法庭秘书理察•薛尔立(Richard Shirley),如果此案被执行,这将是安德森市诉讼史中最大一笔赔偿。

加里森上周五表示,她此刻“太过激动”,无法发表任何评论。

根据法庭文件,卡拉的病伤发生于2014年5月期间,地点是安德森一个Target百货公司停车场。

据记录,当天加里森停好车走出车外时, 8岁的女儿凯莉(Kaileigh)从地上捡起一个注射器针头。卡拉用力地把针头由女儿手中挥掉。但针头却卡在她自己的右手掌上。

文件显示,加里森走回Target向任职员工报告伤情。但那位员工只在一份报告中写下,加里森“似乎很担心。”

加里森随后到安美健康医疗中心(AnMed Health)处理伤口,并做了艾滋病毒(HIV)和肝炎测试。医护中心也给她开了预防感染艾滋病病毒药物。她的HIV和肝炎测试到目前为止皆为阴性。

但记录显示,艾滋病毒预防药物却使加里森卧床不起。据她的律师说,卡加里森的丈夫克林特(Clint)只好请假来照顾她。

“我们开始处理这个个案的时候,我们只是希望让Target与我的客户和解,能支付她的医药费与赔偿她丈夫不得不休假的时数”,来自格林维尔(Greenville)的律师约书亚•霍金斯(Joshua Hawkins)说:“我们是想采取合理的步骤,而不是走上审判。但Target摆出了非常强硬的姿态……。我认为现在陪审团发送了非常清楚的讯息。”

Target百货发言人埃里卡•温蔻尔斯(Erika Winkels)表示,该公司对案件的结果有异议。

“最终赔偿尚未经法院裁决。”她说,“Target目前正在考虑庭审后动议和上诉的可能性。”
    来源: 陈美冶 责编: Kitt

    上一篇: 卫星被炸毁 扎克伯格极度不满

    下一篇: 疑受肺炎影响 希拉里取消两日竞选活动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