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最适合退休生活的5个州
2016-09-09


SmartAsset个人理财专家史密斯(AJ Smith)表示,由于美国各州的个人收入税率不同,再加上如今的退休人士对个人生活品质的追求以及各项生活设置的需求等,传统上美国人选择的退休居住地佛罗里达州或者亚利桑那州可能未必适合所有人,为此,他推荐了另外五个美国最适合退休的州供大家参考。

史密斯表示,一旦停止工作,比天气更重要的是荷包是否仍然鼓鼓的,可以让退休后的生活衣食无忧。因此选择退休后在哪里生活显得十分重要,因为不同的州的退休生活条件天差地别。除了阳光、沙滩,可能一个博物馆或者是医院、活动中心等配套设置对那些年纪不断增长的人来说,可能更加有现实意义。

以下就是史密斯为大家推荐的五个州,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多加比较,选择一个自己满意的地方,享受退休后的黄金岁月。

南达科他州(South Dakota)

史密斯说,如果你想要到有好医生和丰富设施的城市退休,那么南达科他州两个最大的城市苏福尔斯(Sioux Falls)和拉彼德市(Rapid City)可能是你最好的选择了。

这两个城市的人口加起来才25万,但是在美国著名智库密尔肯经济研究院(Milken Institute)对美国250个小型都市区退休生活质量报告中,两者的排名分别为第二和第五位。

另外,根据金融出版社基普林格(Kiplinger)的研究报告,南达科他州是退休人士的首选州。

基普林格的网站编辑拉帕肯(Stacy Rapacon)认为,这是因为许多退休人士需要的不只是温暖气候和最低税率,而是在退休生活后医疗保健的质量以及可负担性:南达科他州在这方面的排名高于平均水平,特别是在苏福尔斯和拉彼德两个城市。

肯塔基(Kentucky)

许多有关退休的研究重点放在退休人员70岁或80岁时的需求。但是,如果你足够幸运,能够有足够的财务支持在60岁,甚至50多岁时就退休的话,那么肯塔基这个草原州对你来说可能就非常合适。

根据SmartAsset公司去年12月出版的分析报告:“得益于较低的生活成本以及高额的退休所得税扣税,肯塔基州的个人收入税是对提前退休族最优惠的州。”

因为肯塔基每年允许59.5岁以上的退休人士从退休账户,如401(k)或IRA或两者兼之,取出的免税退休金高达41,110美元。

该报告还同时考虑到在65岁前无法享受公费医疗保险(Medicare)的退休人士可能需要购买私人保险的医疗费用。总体来说,肯塔基州可负担的房价以及低于平均水平的生活成本是退休人士可以考虑的退休住地之一。

怀俄明州(Wyoming)

这也是你可能想不到的退休好去处。但是怀俄明州有一系列的因素吸引退休人士,其中包括全美对老年人最优惠的税收政策。

2015年由税务基金会(Tax Foundation)的研究数据显示,怀俄明州的州税加上地方销售税的税率是5.83%,是全美税率最低的10各州之一。此外,怀俄明州和佛罗里达州一样,不需要缴纳州所得税。虽然阿拉斯加的税收与这两个州可以媲美,但现实中可能很少人会选择阿拉斯加这样一个偏远而冰冷的州度过余生。

此外,怀俄明州也是美国最安全的州之一。低税率、低生活成本加上低犯罪率,使得怀俄明州成为金融网站Bankrate.com排名最高的退休首选州。

弗吉尼亚州(Virginia)

由于弗吉尼亚州的所得税率远低于全国平均水平,所以你的退休金无形中比其他很多州都更“值钱”。

尤其是对那些喜欢保持多彩生活的退休人士来说,弗吉尼亚州距离阿巴拉契山脉和大西洋中部城市如华盛顿DC,纽约和夏洛特只有半天的车程,再加上弗吉尼亚州良好的公共运输和卫生保健基础设施,简直是退休族闹中取静的最佳选择。

虽然北弗吉尼亚郊区的生活成本较高,而交通也相对拥挤。但这是因为弗吉尼亚州的就业机会是全国最高的,而且65岁以上的人中,有20%仍然活跃于劳动市场。所以,生活成本高一点也是值得的,因为你很可能可以出去做做兼职,打发一下退休后的时光。

犹他州(Utah)

根据2010年美国人口普查,犹他州的居民年龄中位数为29.2岁,是美国各州中最低的,比起美国平均的居民年龄中位数37.2低了8岁。

所以,很多人想不到犹他州也是退休天堂并不奇怪,因为目前该州的老年人口确实很少,但是对于下一代退休人士,如果你不希望身边都是比你老的前辈,那么这个到处都是大学城和公共运输四通八达的地方可能适合你。而且别忘了,犹他州还有五个国家森林和数十个州公园,免费的户外活动随手可得。

而且犹他州的医疗费用低于全国平均水平,生活成本也低于美国平均水平。唯一的缺点可能是,犹他州是连社会保障收入也要缴税的13个州之一,所以上述多多的好处仍然是需要付出些许代价的。 
    来源: 邹云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10月移民排期 大陆EB-1恢复有名额

    下一篇: 中国医疗水平落后美国多少?答案令人沮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