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文艺中心秋季节目登场
2016-09-08

【看中国纽约讯】法拉盛文艺中心,今年秋天将再次把来自世界各地的文化艺术带到皇后区民众的家门口,琳瑯满目的活动包括台湾校原民歌、中国戏剧与舞蹈论坛、爵士经典、世界音乐、异国舞蹈、家庭工作坊、电影、诗词,甚至还有起司。
 
另外,法拉盛文艺中心中华文化委员会于今年春天顺利启动的《相信艺术》系列论坛,将在秋天持续扩展,举办两场座谈:1012日和1214日,让所有民众近距离与艺术大师交流,聆听艺术的真谛和艺术家们的奋斗生涯。
 
「今年秋天,法拉盛文艺中心的节目能让每位民众都能有所收获」,行政暨艺术总监Ellen Kodadek表示说,「无论是在室内举行的高水平音乐会或是在户外花园进行的击鼓工作坊,今年的节目是名副其实地精彩可待。」
 
在精心策画之下,法拉盛文艺中心的高品质家庭活动能让年轻人和小朋友欣喜无比,适合他们的节目包括欢庆光明的第二届排灯节﹝Diwali Festival 1112日﹞、轻松逗趣的偶戏(Squirrel Stole My Underpants 109日),还有鼓励全场齐唱的《火爆浪子》(Grease sing-a-long1031日),当天刚好是万圣嘉年华,还可以打扮成火爆浪子中的人物。
 
此外,历史悠久的法拉盛文艺中心,还有许多别出心裁的安排。秋季的重点节目包括了:硕果仅存曼波王奥兰多•马林(Orlando Marin, the Last Mambo King 930日);韩国世界音乐团体高丽亚(Coreyah 1111日);飞蛾故事站(Moth StorySLAM 1024日);国家艺术基金会爵士大师高峰音乐会(NEA Jazz Masters Summit Concert 1118日);假日市集与历史古迹导览(Holiday Market and Historic House Tour1211 );以及两场相信艺术论坛(In Arts We Trust1012日与1214日)。
 
在中华文化委员会的推动下,《相信艺术》系列论坛将于1012日推出戏曲论坛。戏曲艺术渊远流传,随着时代不断蜕变,也随着移民延展到美国,面临着不同的挑战,经费来源、演员训练、演出场地、多元观众等等,但身在美国的戏曲艺术家,也在地缘上拥有将中西文化融合的契机。基于此,中国戏剧工作坊(Chinese Theatre Works)与中国演唱文艺研究会(Chinese Oral and Performing Literature),将推出《相信艺术——戏曲论坛》,结合表演界与学术界,共同为发杨中华文化努力。由於戏曲团体众多且分布于各个州,而值得长期探讨的议题纷陈多样,中国戏剧工作坊将陆续推广,并把文字纪录汇集于《中国演唱文艺研究会》的论集中。1012日的首次戏曲论坛,由中国演唱文艺研究会的学者主持,并由齐淑芳剧团、梨园社与中国戏剧工作坊三个剧团的负责人现身说法,透过各个剧团的作品录影及现场演出,介绍艺术家们在保存传统极创新突破的经验与心得。同样精彩可期的舞蹈论坛,则定于1214日举行。
 
法拉盛文艺中心活动购票网站:www.flushingtownhall.org,微信公众平台:flushingtownhall

法拉盛文艺中心秋季的节目及活动,从下期开始,将会陆续给大家适时预报,敬请期待。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美国银行卡」可免费参观博物馆

    下一篇: 华人孩子高中好去处——双语学校推荐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