拟定缓解L车停运的新方案
2016-09-08
 【看中国纽约讯】对于乘客关心的L车停运后的转乘问题,大都会捷运署(MTA)将推出一些选择方案,以期尽量减少L车停运所带来的影响。

据悉,纽约大学(NYU)鲁丁运输研究中心,将推出一个有七个要点的方案,来帮助乘客解决出行问题。此方案需要,多条地铁线配合以连接L车。还包括乘车高峰期间,在威廉斯堡大桥(Williamsburg Bridge)增加公交车专用道。

在地铁运行方面,MTA已计划增加M车和J车的服务次数,同时增加G车的数量。并提供利沃尼亚大道(Livonia Avenue)L号车和东纽约(East New York)的朱尼厄斯街(Junius Street)3号车之间的免费乘换。

还有,要为Citi BikeZip Car等这样的自行车和汽车分享公司提供奖励措施,并在北布碌仑L线沿线地区增设更多的自行车存放点,方便民众出行。或是推出新型交通工具——空中缆车。

此外,还计划增加东河地区(East River)渡轮的服务次数。而且曼哈顿和布碌仑之间的商业,也被要求为出行方案做出相应调整。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9月9日苏富比亚洲艺术周开拍

    下一篇: 白思豪签新法保护消费者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