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彤卫暑期免费绘画班 圆满成功
2016-09-05

【看中国纽约讯】享誉国际声誉的华裔艺术家、世界当代艺术家联盟艺术总监及教育家张彤卫女士,现任纽约长岛画院院长,她多年致力于青少年绘画教育,举办署假免费绘画班,回馈社区,同时,也特别惠利于纽约低收入家庭爱好绘画的青少年儿童。

暑期免费绘画班,主要教授中国艺术书法和中国画、西洋画等传统艺术。上课的每一位小画家们每天都认真听讲,充分发挥想像力创意出不同体裁的绘画构想、精心完成每一幅画作,完成后,每个人都像宝贝似的细心收藏。看到绘画班的学生们每天都不断的进步、不断的努力,做为一名教育工作者,张女士十分欣慰。

对于那些家庭条件不富裕甚至是贫困的、但在艺术上有天赋又愿意继续学下去的学生们,张彤卫表示,愿分文不收,教授他们绘画知识,全力支持帮助他们在绘画艺术领域不断前进。

两个月的署免费绘画班结束了,张彤卫与这一群素不相识的孩子们经过一个暑期的朝夕相处,已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在最后一堂课上,师生相互拥抱和祝福,大家都感到不舍,同学们将带着浓浓祝愿的“感谢卡”赠送给他们的画家老师张彤卫。还有家长专门请假而来,紧握张女士的手,激动的感谢说:“多亏了您无私地奉献和赤诚的爱心培养了我们家孩子,不仅绘画水平大幅度提高,而且也懂事多了,其他科目学习也在提高。不愧为国际绘画大师和教育家!在这个物欲横流、一切向前看的现实世界里、像您这样德才兼备、艺德高尚的人太少了!”

张院长的回答则是,我是有精神信仰的、名利我不看重,我看重的是人的道德品格。

画家张彤卫是在国际画坛举足轻重的绘画大师,尤其在粉彩画方面才华横溢、出类拔萃。可谓当代粉彩画的领军人物。曾被誉为"东方画神"。她还是名倡导和平的艺术家,每年都举办"世界艺术和平巡展",受到国际好评。上百个国家总统收藏了她的书法和肖像画作。包括奥巴马总统、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法国总统奥朗德、中国主席习近平夫妇等。因为将中国画和西洋画有机结合,使之形成了她个人独特的绘画风格,即“张氏绘画”,而深受名人和收藏家的喜爱,画作标价都超过十万美金以上,而她的大型特色佳作已达上百万美金,并要提前预订。

画家张彤卫女士希望,将来能成立一个全球和平基金会,并将资金全部奉献给人类的和平事业。让世界充满爱!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测试发现马、维州河川含高量排泄物

    下一篇: 撑妇女权益 众助史塔文斯基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