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将为国际企业家推出创业签证
2016-09-04
美国国土安全部近日提议推出一项新政策,这项新规名为国际企业家规则(International Entrepreneur Rule),旨在让外国创业者能更容易进入美国。

移民局局长莱昂·罗德里格斯(León Rodríguez)在移民局网站上写到:「从华尔街到硅谷,美国经济长久以来受益于移民企业家的贡献」。「如果这个政策最终敲定,这将有益于提高公众的利益,有利于吸引符合条件国际企业家来到美国发展创业,增加投资并进而促进美国经济的增长。」

如果获得通过,国土安全部可以可以针对符合条件的外国企业家核发签证。签证的标准将包括拥有美国创办企业至少15%的股权,并且在业务运营方面扮演积极且核心的角色。该企业是近三年在美国创办的,并且具备快速增长和能够创造更多就业机会的潜力。

为了证明企业的成长,创业公司必须获得来自于美国的具备投资资格的投资者,或者投资机构至少$345,000的投资资金,或者创业公司能够获得来自联邦政府、州政府或者地方政府机构至少$100,000的奖金或者补助。或者满足上面两者中部分条件并递交其他可信的证据。

符合上述条件的申请者可以获得两年的许可,允许他们在美国合法创业。此外,如果该创业企业能够持续对美国经济的发展带来巨大贡献,如果创业公司继续增长,申请者则可以申请最多三年的延期。据联合新闻网报导, 在8月26日的白宫电话记者会上,移民局局长罗德里格斯表示,若五年后创业者仍希望留在美国,可能符合其它移民途径,如第二类优先职业移民(EB2)。

白宫的2位官员,Tom Kalil和Doug Rand,在美国白宫Medium网站刊登文章指出,这是奥巴马总统精简合法移民计划的一部分,也是2013年参议院通过的两党移民改革法案的内容之一。报导提到:研究表明,财富 500 公司当中 40% 的公司是由移民或他们的子女创立的,如果这项规则和其他计划被通过,美国经济可能会比现在好得多,最多每年能带来 2,500 亿美元的财政收入, 同时在未来 10 年减少650亿联邦财政赤字。

移民局已将这个提案的通知发往Federal Register,并将进行45天的例行公示,征求公众对这个政策的评论。之后,移民局将收集公众的评论,并查看整理民众的意见,对提案做出修改总结,成为最终版本的议案(Final Rule)。最终版本的议案也将于Federal Register上公布并生效。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川普希拉里竞选进入白热化阶段 9月提前投票

    下一篇: 美食品价格持续下跌 鸡蛋降价幅度最大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