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发现马、维州河川含高量排泄物
2016-09-03

无论是滚滚溪流、潺潺河水、或湍急大川,它们实际看上去并不像表面上那么美。环保人士测试马里兰州五个县的河水,发现非常恶心。

切萨皮克湾基金会(Chesapeake Bay Foundation)助理媒体主任宙派 (Tom Zolper)关切地说,问题是我们有时会在这有排泄物的水里游泳、玩皮筏艇和嬉戏。

在巴尔的摩(Baltimore)、卡罗尔(Carroll)、费雷德里克(Frederick)、哈福德(Harford)和霍华德(Howard)等县,和巴尔的摩市的河流也都做了检测。初步检验维州里士满(Richmond)附近的一些河流,也都发现了类似结果。

宙派说,下雨后细菌含量就到颠峰,超出联邦与州政府制定之安全标准的几百倍以上。

这其中有人、也有动物的排泄物。宙派说,在乡村的游泳地点发现的排泄物可能来自牲畜的粪便冲入溪流中。而城市郊区河流中的排泄物,则有可能是雨水把宠物粪便从人行道冲刷到河流里,或来自化粪池泄漏。巴尔的摩正在进行一项重要、耗资的工程,即修理漏水的污水管。

所以宙派说,在那种水里游泳或嬉水时,就像在马桶中,而非干净、健康的溪水 。

如果吞下了这种充满细菌的水,便可能引起肠道疾病,但是可以预防。切萨皮克湾基金会建议:避免在暴雨后48小之内接触这些污水。环保人士也认为,州和地方政府应该采取更健全的措施,以减少污染物流入溪流中去。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塞舌尓总统赠自传鼓励华裔少年李彤

    下一篇: 张彤卫暑期免费绘画班 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