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铁为改造升级 获24.5亿美元贷款
2016-09-03

美国政府26日宣布将向美国国家铁路客运公司提供24.5亿美元贷款,用于升级改造连接美国首都华盛顿至东北部城市波士顿的铁路路线。

美国副总统拜登(Joe Biden)和交通部副部长维克多•门德兹(Victor Mendez)26日在特拉华州威尔明顿市共同宣布了这一决定。这笔高达24.5亿美元的贷款也是美国交通部发放的历史上最大单笔贷款。

这笔资金将用于铁轨升级、站台改造,并购买28组新型列车。美国国家铁路客运公司表示,新型列车预计将于2021年投入运营,乘客座位数将比目前列车增加三分之一以上,最初运营时速在260公里左右。

新列车将由法国铁路设备巨头阿尔斯通公司设计和制造。美国国家铁路客运公司26日还和阿尔斯通签署协议,内容涉及车辆制造、零部件和后续服务,总金额约20亿美元。

交通部表示,将进行改建的火车站包括位于纽约市的Moynihan站、华盛顿联合站(Washington Union Station)、以及巴尔的摩的宾州车站等。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注意]!这种水果少吃,美国6个州爆发甲型肝炎的元凶竟是它!

    下一篇: 地震侵袭美国7州 俄克拉何马5.6级强震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