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国内机票预订网站大集合,果断收藏!
2016-09-03

http://www.cheaptickets.com

CheapTickets是美国很受欢迎的一个在线订票网站,经常提供很实惠的Deal。从这里几乎可以找到最便宜的机票,也不需任何订票费用。

http://www.priceline.com/

Priceline有一点独特的功能,就是能帮你组合两个不同航空公司的航班,让你买到比正常情况便宜的转机机票。另外,这个网站的另一大特色就是提供竞价,这样您可以通过竞价方式拍到最便宜的机票或宾馆。

http://www.studentuniverse.com/

studentuniverse是针对学生的价格(要有。edu的邮箱)。经常会推出便宜的惊人的学生机票。比如当时来美国峰季有人就买到4000rmb的票,比如提前一周买纽约飞芝加哥,其他地方转机飞机都要三四百了,studentuniverse却只要200还是白天直飞。

http://www.travelocity.com

Travelocity是美国国内最好的老牌买机票网站, 经常有好的Deal, package,折扣高达70%

http://www.hotwire.com/air/index.jsp

折扣旅游网站 Hotwire.com 已连续第三年在 J.D. Power and Associates 的消费者满意度调查中获得最高评级,领先于其它各大独立旅游网站。 Hotwire 与各大航空公司、酒店供应商和汽车租赁公司建立了特殊的合作关系,帮助它们实现航空满舱、酒店客满和零待租车的目标,避免出现“剩货”。这也让消费者享受到如此有着重大折扣的房费信息,这是其它旅游网站无法比拟的。

http://www.onetravel.com/

OneTravel也是一个很好的订票网站,现在搞活动,订购就送$20.可以买到最高60%折扣的机票。

http://www.cheapoair.com

CheapOair提供最高折扣可达65%。该公司口号是:Domestic Airfare on Sale - Super Cheap Rates. Book Now with CheapOair.com.

http://www.orbitz.com

Orbitz是一个老牌的在线机票,酒店和旅游订票网站,相信大家都知道。


http://www.delta.com/
全世界第二大航空公司, 提供90多个国家500多个城市的机票, 价格相对其他航空公司较低。

http://www.vayama.com

这是一个专门为国际机票而开的网站,可以买到最高60%折扣的国际机票。

http://www.airfare.com

该公司经常提供折扣可达70%的机票。经常能买到很便宜的国际机票。

如何买到去中国的便宜机票,推荐上述综合网站,如:CheapTickets,CheapOair,Orbitz,Expedia和Vayama, 如果是学生,首选上述的studentuniverse。
    来源: 法拉盛同城 责编: Kitt

    上一篇: 省钱有妙招!到美国T.J.Maxx商场捡便宜 6个窍门更划算

    下一篇: 美国劳工节优惠 “血拼”指南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