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移民的竞选策略使拉丁选民远离共和党
2016-08-30
老一代加州人,对于唐纳德•特朗普的新竞选广告感到似曾相识。所谓的越境者画面,承诺加强移民安全和新政策,确保非法移民不接受公共福利——20年前,特朗普2016的广告本可以在加州萨克拉曼(Sacramento)多播放。如果你想知道特朗普的竞选会使共和党损失了多少选民,只需看看上世纪90年代中期萨克拉曼的共和党做了甚么事。然而,不像在加利福尼亚州,共和党的坏消息并不意味着民主党的好消息。

20世纪90年代,加州共和党人推动了一个极端的反移民、反多样性的政策。共和党州长皮特•威尔逊1994年成功连任竞选的特色广告与新的唐纳德•特朗普广告惊人相似。威尔逊的公民表决187号提案,旨在防止非法移民获得政府服务,如卫生保健和公共教育。187号提案通过,获得了近60%的投票。更多和种族有关的公民表决提案:209号提案,禁止平权运动;227号提案,结束双语教育项目,这两项提案都通过了。

在短期内,共和党的策略对共和党效果不错。但从长远来看,加州共和党的反移民运动对州执政党来说是一场灾难。

首先,带有种族歧视动机的公民表决提案迅速地使拉丁美洲人远离了共和党,这些选民都将成为加州选民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在公民表决提案之前,许多拉丁美洲人是无党派人士,但稍倾向于民主党。到2002年,民主党对拉美裔的优势已经增加到51个百分点。拉丁裔对政党的认同的突变是更为重要的,因为这是一个以前趋势的逆转。在公民表决提案前20年,拉美裔实际上是越来越可能把自己描述为一个共和党人——但是在19942002年间完全不可能了。

更重要的是,疏远拉丁裔选民的策略没有赢得新的白人选民。恰恰相反:一个30岁以下,非西班牙裔白人作为一个共和党人的可能性,在1994年到2002年间下降了5个百分点。因为争取共和党的拥护者趋于固化为一个年龄段,年轻选民转向民主党,增强了民主党的新一代人。

在加利福尼亚1990年代末,共和党认定本身具有很明确的种族的反移民政策。今年,特朗普运动做出了同样的选择,他的言语与共和党初选选民产生强烈共鸣。20世纪90年代的加利福尼亚已经使用这种方法,但也产生了不利的影响。特朗普广告活动告诉年轻选民共和党优越性,而这些优越性疏远了少数民族和许多白人选民。一些共和党人可能希望与特朗普保持距离,共和党几年后将处理这个运动带来的后遗症。

当然,特朗普的竞选团队只会加剧现有的趋势。为接下来的几个选举周期,民主党一直在指望他们的种族上的优势,正如一些共和党人一直在担心这个问题。

民主党不能高兴。在美国的政治制度、种族人口优势并不是政治有效性的保证。 共和党不需要以赢得总统选举来获得对政策的巨大影响。许多保守的目标可以通过在国会阻挠提案通过和在州议会获得优势来实现。如果民主党人不能找到一种方法来赢得这些机构,赢得由全国普选的总统选举只会给民主党带来一些小的安慰。

反移民的事实与明确的种族言论推动选民远离共和党。然而是共和党的损失并不能保证民主党的胜利。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最后70天 希拉里领先缩小 川普逆转仍难

    下一篇: 川普放弃大量驱逐移民的立场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