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绒服破了怎样修补?
2016-08-24
 
 
  羽绒服破口的修补方法:
  
  1、缝补。可以用针线缝补,可是羽绒服需要的针线是特别的,那种非常细的针才可以。我们平时家里用的针是不行的,因为针眼太粗了,缝补后也是会漏毛的。如果家里实在没有细针,可以送到缝纫店里缝补。会比较结实,而且不容易看出来。
  
  2、刺绣。可以在有口的地方绣上一些什么花,图案之类的。感觉很漂亮,有自己的特色。如果自己会的话,可以绣一些喜欢的图案。自己绣不了的话,只能找服装店里的人修了。
  
  3、布贴。很多衣服或者裤子有小口子了,都会选一个图案的布贴,背面涂有胶水的那种。在衣服的裂口的地方沾上,然后用熨斗小心的烫一下就可以了。很难看出来是后贴上去的。这种方法非常的实用方便。
  
  4、同样颜色的布头。可以去服装店,缝纫店里找一块跟羽绒服颜色料子相近的布头。然后回家自己用缝纫机,缝补好。这种方法很实用,效果很好。
  
  5、找一块柔软的皮革和502胶水,把皮革剪成比破洞大1 厘米的一块,然后,把皮革塞入洞中,使皮革位于破洞的中央,用手按住。在皮革的四周涂上502胶水,胶水不要涂得太厚,涂胶时一定要非常小心,以免沾到衣服上。把破洞部分粘在皮革上就行了。
  
  6、请专业缝补人员修补。羽绒衣刮了口子得尽快补好,要不口子会越来越大的。一般大商场旁边都坐着许多手拿着布头和针线的妇女,这些人就是专门为人缝补衣物的。她们按衣服口子的大小收费,如果你想补得看不出来,就得到大点的专业店去了,但要贵一些。
  
  7、如果是大品牌的鸭绒衣,可以送到厂家补修的。
  
  小提醒:
  
  羽绒服洗护时很有讲究:首先要使用中性洗涤剂来洗羽绒服,千万别用强烈的清洗剂、漂白剂和衣物柔顺剂;清洗前可短时间浸泡,用软刷轻轻刷净领口、袖口等易脏部位;其次,羽绒服可用洗衣机机洗但切记不可甩干,机洗时选择温水和温和模式,不能用甩干功能是因为缸内强大的离心力会损坏羽绒服面料或立衬;再次,羽绒服也不能“洗澡”过量,频繁洗涤会损坏羽绒服的保暖介质羽绒。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帽子的清洗和保养方法

    下一篇: 以后不用花钱买牛油果啦,超简单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