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法移民人数已经超过2015全年总数
2016-08-22
尽管还差两个月,2016财年的非法移民人数已经超过了2015年度,,新一波来自中美洲的非法移民儿童和家庭,试图潜入美国。

2016年7月,近34,000人在西南边境被捕,比一年前增长了5,000人。根据上周晚些时候发布的边境巡逻统计显示,2016财年的前10个月里,非法移民332,000余人,远超过2015整个财年非法移民的人数。

移民浪潮的激增,主要是由来自中美洲的儿童和家庭,试图潜入美国的人数增加,因为他们自己国家内部的暴力,及对奥巴马政府大赦的希望。超过7,500人以家庭为单位企图穿越边境被逮捕,5,068名独自旅行的孩子也被拘留。

这些数字都是令人不安的,因为非法越境的人数在夏季来临的时候表现出增加的趋势。官员说,炎热的天气通常使非法越境的人数减少,但是7月份,儿童和家庭试图穿越边境的人数在增加。

或许预料到移民的激增,奥巴马政府上个月宣布了一系列新的方案,旨在让儿童和他们的亲属可以在他们的国家申请到美国来。目的是促使他们走更安全的路线,而不是让他们痛苦地穿越墨西哥。

国土安全部的官员在数据中看到了一个乐观的情况,指出非法移民的总人数略有下降——从6月到7月下降了2%。

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负责边境巡逻的国土安全局在发布的数字时表示:「西南边境的边境巡逻对对非法移民的总拘押人数——试图非法跨越边境的一个总指标——在7月有所下跌,尽管无人陪伴儿童和家庭成员的拘押从6月有所增加。我们在前几年已经观察到,这些趋势通常是符合季节性模式的,在移民问题上,奥巴马政府被困在政治势力冲突之间,他试图开辟中间道路,允许几乎所有非法移民留在美国,不用担心被驱逐出境,另一方面又要对付那些正在试图穿越边境的非法移民。

但混合的消息伤害了这一目标,许多来自萨尔瓦多、洪都拉斯和危地马拉的非法移民相信,一旦他们进入美国领土就可以寻求避难。实际上,越来越多的人被授予最基本的保护,这鼓励了更多非法移民尝试越境。

人权组织表示,来自最糟糕的中美洲的整个非法移民,应该获得难民身分,防止他们被驱逐出境。

积极分子也在法院试图让儿童和家庭更多的权利,包括发布他们等待遣返的听证会。积极分子也在向法院争取,试图让孩子和家庭更多的权利,包括被释放。

22位母亲与她们的孩子被拘留在宾夕法尼亚拘留所,上周进行了绝食,抗议拘留所的环境让他们心灵受到创伤。

在一封给国土安全部部长约翰逊的信里,妇女们说他们年长的孩子威胁着要自杀,因为被拘留了这么长时间而感到不确定性。22位母亲中4位母亲,一直被拘留了365天。
「我们会活着出去或是死的,」妇女写道。

母亲们说,根据法院的裁决,今年早些时候,孩子们应该在20天内被释放,因为他们是18岁以下。

对这些案件,政府认为,人们在游戏移民系统,包括一些非法移民抢夺孩子开启他们的北移之旅,试图冒充家庭赚取更多美国移民法下奥巴马更多宽大的处理政策。

移民权利倡导者希望上诉法院裁决政府,如果他们是一个家庭的,必须迅速释放孩子及他们的父母。倡导者说,孩子们需要被释放,对他们而言,最安全的地方是与他们的父母在一起。所以根据所谓的弗洛雷斯和解,父母也必须被释放。

上诉法院裁定,所有的孩子,无论他们是某家庭的,或单独的,都需要被释放。但拒绝下令快速释放孩子的父母。

非法移民数量可能在秋天竞选总统辩论中发挥作用。民主党人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已承诺扩大奥巴马总统的行政命令,让更多非法移民有资格在美国被特赦;而共和党唐纳德·特朗普发誓要沿墨西哥边境建立一道墙,作为打击非法移民计划的一部分。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即使年薪6位数  生活也不一定宽裕

    下一篇: 劳工节将至  盘点美国秋冬购物打折季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