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
2016-08-21
西北同乡会2016野餐通知


时间:8月28日(周日)下午12:30至4:00
地点:Carderock Recreation Shelter, C&O Canal National Park,Potomac, Maryland。
收费:预约者13-64岁收$10, 6-12岁和65岁以上收$5,5岁以下免费。未预约者6岁以上收$12,5岁以下免费。报名网址:http://www.nc8892gw.org。
无法上网者可向下列人士电话报名:乔楠301-906-8028、周刚301-288-1338、李晖240-643-1634、孙宏240-205-9826、贺建斌814-883-3392。愿意赞助西北野餐者的企业和社团请联系穆爱苹443-996-160、景孝堂412-425-2020、潘玮240-715-7220。野餐需要大量的义工帮助协调和组织,义工报名请联系周刚301-288-1338、贺建斌814-883-3392。
西北特色食品主要靠理事和乡亲各自制作。西北野餐规模庞大,食品准备任务非常艰钜,呼吁大家积极参与,踊跃奉献,花色种类随意。同乡会将报销准备食品所需的原材料费,某些特别费工的食品将酌情给予原材料之外的手工补偿。请先与张蓉女士联系,留好发票,来时带上,以便当日报销。

8/27中美论坛
分析华府地区
商业房地产投资

8月27日(周六)2016年华盛顿中美论坛将以「跨越边界」为主题,展开为期两天的会议。第一日,将邀请学界、政界、商界等多位嘉宾,以分论坛的形式,与参会者分享中美不同领域的见解和展望。第二日,将为中美企业家和年轻专业人士提供企业家圆桌会议,旨在促成来自各个行业的中美企业家面对面洽谈合作。
土木沙龙作为本次中美论坛的合作方,邀请到了华盛顿巴尔的摩大都市区的资深地产投资人John Lin先生担任分论坛的主讲人。作为亚裔商务会议的联合主席,以及美国亚裔房地产协会的前任主席兼总裁,林先生将会为大家详细介绍DMV地区的房地产市场,同时结合从事地产行业20馀年的亲身经历,为大家讲解地产投资的心得和战略。
凭中美论坛活动的门票即可进场,先到先得。与会者还将获得1个小时的PDH (Professional Development Hour)学分,用于续新专业工程师执照。
讲座时间:8月27日下午2:40至4:00。
地点:Walter E. Washington Convention Center, 801 Mt Vernon Pl NW, Washington, DC 20001。
中美论坛活动购票链接:http://chinausforums.org/registration,门票涵盖当天除晚宴外的所有活动。
Early Bird (ends 8/27) :$35/人,Regular Admission: $50/人。
如需要PDH学分的土木沙龙成员,请在缴费注册以后,通过下面链接告知我们:https://goo.gl/forms/GbCiRpEZxkEQCR7v2。
有关本次活动及相关信息请查询https://www.tumues.com/%E6%B4%BB%E5%8A%A8%E6%96%B0%E9%97%BB-upcoming-events/。

大华府青少年「数来宝比赛」8/27举行

大华府「中华说唱艺术--数来宝比赛」将于8月27日(周六)上午10:00,假盖城华府华侨文教服务中心(901 Wind River Ln., Gaithersburg, MD 20878)举行,参赛者通通有奖,各组前3名还有奖学金,欢迎家长为孩子报名参加。
报名表请上龙林学苑网站自行下载:www.dragonworldschool.com,询问请电「龙林学苑」电话240-460-4594。

嘉兴创业大赛
北美复赛8/28举行

由大华府地区中国大专院校校友会联合会(大专联)和嘉兴市人才办公室联合主办的「星耀南湖•北斗智创」嘉兴海外高层次人才创业大赛,自公开征集参赛项目以来,在社会各界反响十分强烈。
参赛项目涵盖了电子信息、生物医药、精准医疗、新材料、再生能源、节能环保、高端装备制造、现代教育、现代服务业、金融产业、健康产业、大数据和物联网等最前沿的新型产业。
华盛顿地区复赛将于8月28日举行(地点待定)。为保证比赛的公正、公开和透明性,复赛现场将免费向社会开放,欢迎各界专家学者前来观摩、监督。现场座位有限,敬请有意前来观摩、监督的专家学者提前预定座位。
欲了解更多大赛详情或预定复赛座位,请联系:
陆杭: huanglu6@gmail.com, 240-715- 2383。
李民: liminn@hotmail.com, 240-743- 6206。
高承:charles.c.gao@gmail.com, 301-728- 9218。
杨修竹: yangxiuzhu@
gmail.com, 301-523-5959。
夏祥波: xiangboxia1117
@gmail.com, 571-208-4441。
倪涛: tonini99@hotmail.com, 702-985-8811。

盖城肯特兰暨湖区
5K赛跑报名开始

将在9月3日(周六)举行的第23届马里兰州盖勒斯堡肯特兰/湖区(Kentlands/Lakelands)5K的赛跑、步行和儿童公益长跑(Kids Fun Runs)活动, 网上报名将于9月2日截止。现在流行的晶片定时赛跑或步行的,只限前1,500位注册的人。儿童公益长跑仅限350人。为避免报名额满,请赶快上网报名。早期报名的优惠已于8月15日结束。
劳动节周末活动包括:5K赛跑、步行、两个儿童公益长跑、Market Street但商品博览会(Post-Race Merchant Expo),届时将有数千人拥入肯特兰市中心(Kentlands Downtown)。今年的活动,还包括The Wine Harvest主持的新啤酒产品与葡萄酒园。饮料一杯$5,还有赛后抽奖活动。
活动详情与比赛路线图请查: http://www.kentlands.org/page5k。整个肯特兰暨湖区都有停车限制详情请查:http://www.kentlands.org/kentlands-parking。湖区停车限制请查:http://www.kentlands.org/lakelands-parking。
网上报名的表格请点击:http://www.kentlands.org/page5k。也可亲自到肯特兰的两个领取比赛信息包的地方去报名。若有剩余名额也可于比赛当天现场报名。
领取比赛信息包地点:
9月1日(周四)3:00pm~ 7:00pm,333 Main Street的Stiles Family Dentistry。
9月2日(周五)3:00pm~ 8:00pm,255 Kentlands Boulevard (在 Giant shopping center)的Fleet Feet Sports。
9月3日(周六)比赛当天,在肯特兰市场的广场。
需要许多维持秩序的义工,以协助比赛、保持道路畅通、 交通安全,公益长跑和赛后庆祝活动能顺利进行。所有义工将获赠一件免费T卹,和比赛当天的免费早餐,并受邀参加赛后的「谢谢你!(Thank You!)」派对。 并提供给学生SSL的工作小时。欲知义工机会请上网站http://www.kentlands.org/5k-volunteers。
许多盖城与蒙县商家都乐于赞助这个活动。一个商家只需$300即可成为赞助商,在商品博览会上有一张桌子来展示其商品。有兴趣者请寄电邮:Kentlands5K@gmail.com。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多项利民马丽桃广传市民

    下一篇: 雷光达保险公司总裁与暑期实习生交流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