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率下降之际川普支持共和党要员竞选连任
2016-08-14

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唐纳德·川普在佛罗里达州演讲后招手致意(201683日)

 
 据美国之音报导,在本周民调显示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唐纳德·川普的支持率落后于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之际,川普对几位寻求竞选连任的共和党高层人物表示了支持。
 
星期五晚间公布的最新民调显示,克林顿领先川普缩至不到3个百分点,而在上周一同样的民调中,克林顿曾经领先川普8个百分点。不过,最近几天其他的民调显示,克林顿以48-33领先于川普,这让一些民调机构说,川普的竞选看似岌岌可危。
 
川普星期五表示支持国会众议院议长保罗·瑞安、参议员约翰·麦凯恩和凯莉·阿约特竞选连任国会议员。就在几天前,川普称他还没有做好支持瑞安的准备。瑞安是美国职位最高的民选共和党人之一。自从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闭幕以来,川普与共和党高层领导人的关系紧张,他与阵亡穆斯林美国军人的父母持续不断的口角之争被视为损害了公众对川普的支持。
   
星期六,川普重新调转注意力,批评希拉里·克林顿出任国务卿期间使用个人电邮服务器的问题,这也曾是美国联邦调查局的调查重点。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国更多喝汽水者改喝瓶装水

    下一篇: 纽时:挪用人权基金 吴弘达留下遗产污迹斑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