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热传提醒习近平“防政变”文章
2016-08-11


习近平正在北戴河之际,大陆网络热传提醒习近平今后政治工作特别要注意“防政变”文章。

近日,网络热传题为“防政变是今后需要特别注意的政治工作”的文章,作者署名是“北大锤头”。

大纪元记者发现,该文至少是在2014年6月29日前在大陆论坛上发表出来的,至今才有6万多一点浏览量和87个回复,其它论坛转载的也不算多,可见当时并未引起更多的人注意。

值得注意的是第二天6月30日,中共前军委副主席被公布开除党籍处分,并移送军事检察机关处理。

在这文章出来之前,中国政局习江斗非常紧张,社会发生一连串的恐怖袭击和爆炸。2012年2月,王立军事件后,江泽民集团的政变计划被曝光。3月15日薄熙来落马,3月19日,周永康曾在北京利用武警发动过政变被38军制服。

2013年1月,习近平当局提出取消劳教制度,而劳教所是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主要场所,至11月人大正式通过废除劳教制度。2013年12月12日,欧洲议会通过了紧急决议谴责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行,8天后12月20日,中央防范和处理X教问题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公安部党委副书记、副部长李东生被调查,迫害法轮功头衔被突出摆上台面。

接着,2014年初,周永康被调查的消息在海外广传。之后,周永康被宣布开除党籍后,新华社的通稿证实了,2013年12月1日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决定对周永康开展调查。

2014年3月1日,昆明火车站发生恐怖砍人血案。有消息指,这是江派在背后阴谋搅局,在这前后还有一系列的爆炸案和袭击案发生。3月15日,徐才厚被内部调查。

2014年6月10日,江派又在背后运作抛出曲解香港基本法的“一国两制”白皮书,引发香港“雨伞运动”,在冲突中江派势力差点在香港制造港版的“六四流血事件”。


“防政变是今后需要特别注意的政治工作”一文在上述的局势之下发表的。

作者在编者按中说“要真正实现各项改革不断深入并落到实处,必须改变国家‘三足鼎立’的局面,实现天下一统。”显示作者观察到中共高层处于“三足鼎立”的分裂状态,认为习近平想真正改革就必须先“统一天下”,要将江派政变集团打垮。

接着文章在开篇第一句就直接提到要“防政变”,并说在今后相当长时间内需要特别注意防范。

该文章主要分成五部分来论述。首先是赞扬“十八大”后习近平、王岐山的反腐行动沉重打击了贪腐集团,说反腐不避权贵,让贪腐集团惴惴不安,伺机反扑。

文章举例前苏共总书记赫鲁晓夫被政变下台的教训,说赫鲁晓夫就是因为实行改革,触动了原来的权贵集团,以至被“群起而攻之”。

文章还说,习近平的反腐力度是30年来最大的,阻力也是前所未有的,并暗示当时中共高层将周永康以“你懂的”的方式抛出来,半年过去了也没有下文,而中高层、基层官员在反腐中已“官不聊生”。

文章认为,对赫鲁晓夫搞政变的勃列日涅夫集团是苏共“亡党亡国”的掘墓人,进而反问“谁是中国的勃列日涅夫,谁是中国的勃列日涅夫集团?”暗指江泽民集团。

文章还探讨了可能发生的政变形式,其中包括贪腐集团以宪政的名义发动政变洗白贪腐财产;利用分裂恐怖主义在全国大中城市发动大规模恐怖袭击,让习近平背锅;贪腐集团在某些重要的会议上突然“发难”;重演1967年的武汉“七二〇事件”,军队发动民众包围毛泽东。

文章还提供了对抗政变的政治策略,包括除恶务尽,免受其害,不要做东郭先生;要打掉贪腐集团的“威信”,发动民意,重用被贪腐集团迫害过的官员和民众;多线收集情报的同时,要防止情报系统反水参与政变等。


大纪元记者还发现,该文提到的政变形式和提防政变的政策,在之后的政局中都疑似出现。

港媒披露,2015年3月,江泽民曾趁习近平出国外访时,想召开政治局扩大会议废掉习近平,因胡锦涛和李瑞环反对而流产。

2015年7月24日,河北省省委书记周本顺被拿下。海外资深媒体人士姜维平透露,周本顺当时串联江泽民、曾庆红,并炮制了在北戴河会议上向习近平当局发难的一份绝密报告,即所谓“政治核弹”,因此被习近平迅速拿下。

2015年8月12日,天津发生特大爆炸案。之后,传出这是江派针对习近平的爆炸暗杀失败后,故意销毁证据进行恐吓。

该文作者“北大锤头”发表的其它文章,大多是挺习的文章。他曾发表过文章说“习大大被周小平们坑了”,暗指习近平被中宣蒙骗。

该作者在“习大大被周小平们坑了”一文的编者按中提到,他的朋友建议不要发表该文,因为他就要报考中办秘书局。不过,他认为习近平得民心不易,不能因小失大,所以还是要发文提醒。

从作者的编者按中判断,他应是中共体制内的“笔杆”。至于,为什么在北戴河会议将近结束的时候,该文又再热传的原因还有待观察。 
    来源: 文书帆 责编: Kitt

    上一篇: 刘亚洲:徐才厚自曝军中只有两将领未送钱

    下一篇: 姜维平曝黄奇帆因儿子丑闻败露处境不妙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