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16年8月(2)
2016-08-08
1.本周新片速递 《类人猿行动》Anthropoid 和《跑调天后》 Florence Foster Jenkins 
 
《类人猿行动》Anthropoid讲述了两名伞兵对纳粹高官莱因哈德海德里希进行的一次暗杀行动,这次行动就被命名为「类人猿」。海德里希是德国纳粹党党卫队的重要成员之一,地位仅次于希姆莱,而且希特勒有意培养海德里希为自己的接班人。海德里希行事极其残酷,有着「金发的野兽」、「铁石心肠的人」、「纳粹的斩首官」、 「第三帝国的黑王子」等许多恐怖称号。他在1942年担任波希米亚和摩拉维亚保护国之总督职务时,遭到捷克士兵的刺杀而身负重伤。该片改编自二战时期发生的真实事件。男主角是《五十度灰》的霸道总裁扮演者詹米多南。导演兼编剧為西恩埃利斯,他在接受访问时表示:「我非常荣幸可以将这个故事带到大银幕,在捷克这是一个关于国家荣耀的故事,而现在正是让全世界都知道这个故事的时机。」
 
         时间:812日。
   类型:历史、战争。
   导演: 西恩埃利斯
   主演: 詹米多南 、基里安墨菲  哈利劳埃德 
         网站:tinyurl.com/hnhmnuf
 
《跑调天后》 Florence Foster Jenkins 是派拉蒙、20世纪福克斯公司根据真人真事改编的一部喜剧音乐电影,由斯蒂芬弗雷斯执导。弗洛伦斯福斯特詹金斯(Florence Foster Jenkins 20世纪早期美国女高音歌唱家,其特点是非常自信,唱功虽不敢恭维,但却有着绝佳的娱乐才能,因此也颇受观众的欢迎。她将自己与当时著名的女高音家Frieda HempelLuisa Tetrazzini相媲美,毫不介意表演时台下观众传出的阵阵嘲笑。她对自己的表演场地有严格的选择,通常是在纽约市的丽嘉宴会厅。演唱会的听众也仅限于自己忠诚的会员和一些邀请嘉宾,甚至自己决定门票的所有人。76岁时,詹金斯要求在卡内基音乐厅进行一次公演,人们很期待这次表演,因此门票早早地售完,然而,弗洛伦斯福斯特詹金斯却在一个月后去世了。
 
  时间:812日上映。
  类型:喜剧、剧情。
  导演:斯蒂芬弗雷斯。
  主演:梅丽尔斯特里普、休格兰特、丽贝卡弗格森。
         网站:tinyurl.com/ho6kmag
 
2.2016纽约免费夏日电影 Free Summer Movies
 
●《大寒》(The Big Chill
        时间:815日(周一)晚上89点之间开始放映,晚5 点开放。
        地点:布莱恩公园(Bryant Park)。
        地址:42nd Street and 6th Avenue, New York, NY
        路线:搭乘地铁BDFM7号线到42-Bryant Park站。
        电话:212-512-5700
        网站:tinyurl.com/23yazhh。(现场没有椅子,允许自带桌子、塑料薄膜、防水布、书包或垫子,狗狗也欢迎)
 
●《火星救援》(The Martian
         时间:817日(周三)晚日落时分(约8点半)。
        地点:哈德逊河公园63码头草坪,毗邻曼哈顿切尔西(Chelsea),西2224街入口。
        路线:搭乘地铁CE号线到23街站。
        网站:tinyurl.com/zatwv4n。(现场可免费领取爆米花)
 
●《怪物游戏》(Goosebumps
        时间:812日(周五)晚日落时分(约8点半)。
        地点:哈德逊河公园46码头(Pier 46),毗邻曼哈顿格林威治村(Greenwich Village)。
        路线:搭乘地铁1号线到Christopher St站。
        网站:tinyurl.com/zatwv4n(所有播放电影均为PG家长指引影片,现场可免费领取爆米花)
 
●《红粉联盟》(A League of Their Own
        时间:818日(周四)晚上。
       地点:布碌仑大桥公园(Brooklyn Bridge Park)第1码头。
       路线:地铁AC车到High Street, 23号到Clark Street, F车到York StreetB25公车。
       网站:tinyurl.com/hp9g3ol
 
●《阿基尔,上帝的愤怒》(Aguirre, The Wrath of God
        时间:817日(周三)晚7点开始表演,日落时分播映电影。
       地点:皇后区苏格拉底雕塑公园(Socrates Sculpture Park)。
       地址:3201 Vernon Boulevard, Long Island City, NY 11106
       路线:搭乘地铁N号线到皇后区Broadway站。
       网站:tinyurl.com/h9uknvh
 
3.第二十八届纽约能源展 28th Annual Ecofest
  每年的纽约能源展,旨在能够给普通大众提供一个了解环境问题和新能源的机会。届时,活动现场会有大量关于环境问题的讲座和互动项目,各种保护环境的组织也会借机宣传自己的理念、吸纳更多会员,还有一些能源公司也会展示自己为解决环境问题研发的产品或服务。
  时间:814日上午10点到下午6点。
  地点:时代广场。
  地址:Manhattan, NY 10036
  路线:乘地铁FM号线至47-50 Sts - Rockefeller Ctr站;NQR号线至49St站。
  费用:免费。
        网站:tinyurl.com/zp5nj4l
 
4.纽约市意大利节 Italian Festival NYC
  本节日一年一度,主要庆祝意大利的历史和文化。是由最早一批移民美国的意大利人创立的。届时,会有天主教牧师会带着所有的参与者一起祷告。还有花车游行、音乐表演、意大利美食等,此外,会向现场的小朋友们免费派发T恤和帽子,
  时间:811日~814日。
  地点:Pleasant Avenue(从114街延伸到116街)。
  地址:Meadow Lake Dr, Queens, NY 11368
  路线:乘地铁45号线至125 St站。
  费用:免费。
   网站: www.eastharlemgiglio.org
 
5.苏郁涵爵士五重奏——《神话》
来自台湾的纽约铁琴演奏家苏郁涵再创高峰,她的第二张专辑《一个人的房间》甫获得2016金曲奖「最佳演奏录影专辑奖」的提名,但其创作灵感从未停歇,这场独特的爵士音乐会《神话Mythology》取材于「夸父追日」的故事,势必将带给观众崭新体验。知名爵士杂志DownBeat形容苏郁涵五重奏为:「充满智慧、感性并捕捉了温柔的气氛」
        时间:812(周五晚上8点。
        地点:法拉盛文艺中心(Flushing Town Hall)。
        地址:13735 Northern Blvd. Flushing NY 11354
        费用:$16元;会员及学生 $10元。
        网站:www.flushingtownhall.org    
 
 5.「周六艺沙龙」
本活动由法拉盛文化艺术协会的艺术教师Steve Palermo主持。活动现场将备有茶水点心。「周六艺沙龙」邀请所有类型的艺术家来分享自己的精彩作品,活动有趣且可轻松的结交艺术家朋友。快来参加并认识当地的艺术家们吧!
        时间:813(周六下午2点。       
        地点:法拉盛文艺中心(Flushing Town Hall)。
        地址:13735 Northern Blvd. Flushing NY 11354
        费用:免费。
        网站:www.flushingtownhall.org    
 
6.风铃DIY工作坊
来和探索首都康艾迪森(Exploring the Metropolis Con Edison)及法拉盛文化艺术协会驻村艺术家Skip LaPlante一起制作音乐手工风铃。艺术家Skip将展示他充满无限想像力的风铃作品。把家里特别的东西带来做成您的风铃吧! 本活动限25人参加,活动现场将提供材料。
        时间:814(周日) 下午2点至330分(家庭与七岁以上儿童场次);
                                            下午4点至530分(成人及艺术家场次)。
        地点:法拉盛文艺中心(Flushing Town Hall)。
        地址:13735 Northern Blvd. Flushing NY 11354
        费用: $10元(单一场次票价);会员及儿童 $5元。
        网站:www.flushingtownhall.org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求职者青睐纽约亚太裔职业日 众多政府职务供两千华生挑选

    下一篇: 联邦小企业局郭曼丽讲座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